close

一歲半的年紀,不可否認的是  的確越來越皮拉

也越來越有自己的意見,現在都聽的懂大人說的話

語言方面,會叫基本的稱謂,就是公  嬤  媽媽 爸爸~哥哥 姨 姊姊 妹妹....

簡單的詞語偶爾也會跟著大人學,

總是跟著念最後一句話的字,

1y6m 11.5kg ,生活作息 晚上八點半-九點半睡,睡到第二天的九點半準時起床

偶爾會自己去小馬桶上尿尿,

會把小手放在頭上,做出"愛妳"的表情

吃飯一定要有菜, 看到菜眼睛會整個亮起來

開心的說~"菜菜"

膽子很大,很愛嘗試新東西

當然我也整個很放心,讓她東闖西闖

所以到現在膝蓋真的跌破皮 N次了....

從一歲一個月以來,就開始自己吃東西

這樣媽咪真的也輕鬆不少,

不過傷腦筋的就是開始不愛坐餐椅,

然後偶爾也會打翻碗,或是水  

清理下來真的也會冒火,不過還是不會因為這樣就不讓她自己吃飯

因為她現在弄倒東西,會很緊張的趕快拿東西要把它擦起來!

聽到音樂會跟著拍子跳舞,擺動身體,算是音感還不錯的小孩

喜歡小動物,家裡就有養狗

也很愛家裡的狗姊姊

 

玩起來也很瘋狂,

有多準備衣服的話,我是都會放手讓女兒去玩

 

是個貼心的妹妹,雖然偶爾也會搶哥哥的東西,

哥哥的鞋子掉了  妹妹也會貼心去幫忙穿,

 

哥哥是把妹妹當小丫鬟了嗎!!?

 

貼心舉動不只這些,

每天早上我都會泡好兩瓶奶,妹妹先接手拿的不是自己的

而是哥哥的,然後再拿給哥哥....接著幫自己拍拍手,(媽咪也覺得妳好棒阿)

 

貼心小舉動2,每天幫女兒洗澡,女兒已經泡在浴盆裡面了

看我沒坐椅子,會咚咚咚 出來拿椅子很豪邁的放在我面前說:"媽媽....坐"

 

貼心小舉動3,今天去外面買炒麵,我們先在店內坐著等,兩個兒女都先坐好,

只見女兒坐好又站了起來,跑去最裡面拿了一張椅子(矮凳子)要給我坐,

這真的是1歲半的小孩嗎?

真的覺得女兒好貼心阿~~

 

當然李董董以前也是好貼心的

現在女兒偶爾心情好的時候,才會願意自己走樓梯

不然都耍賴要讓我抱!!

還指定我,還不給爸爸抱~~

重阿!最近抱著爬6樓真的有吃力!

希望女兒快快自己爬樓梯,下樓梯阿~~

--------------------------------------

最近兒女成長紀錄都一個月發一篇,還會遲發文~~

其實每天都有好多新鮮事喔!

每天都好有趣。

arrow
arrow

    李董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