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跟著兒子一起看海綿寶寶,

其實蠻好看的,而且現在也都會消音,有些劇情真的會讓人捧腹大笑

裡面有個角色,叫作珍珍,是蟹老闆的女兒~一頭鯨魚

每次出現都會地震,力大無比 都會不小心用力過猛,

最近發現我家miffy怎麼越來越像她阿~特別是綁起頭髮的感覺

臉大大的 就綁著那兩小搓~~

而且最近女兒好粗魯阿!!除了音量好大以外

常常在大賣場喊"媽媽"音量之大,讓我都覺得不好意思

前陣子我都腰痠背痛,會請女兒幫我按摩

她很乖巧的幫我槌槌背,但那個手勁  真的讓人很難相信她還是個一歲多的小女兒

拍的力道之強大,媽咪還是好奇的去翻了翻她的手心看有沒有斷掌?

(聽說斷掌的人手力氣會很大!?)

反正女兒沒斷掌,但真的覺得有如一股神力 不過她按摩的很舒服!

但是當她拿起按摩的輔助工具要來敲打我的時候

ㄜ 我都覺得我快被女兒打死啦!!是真的會到痛的地步~~

 

好巴~~其實女兒綁起來也有點像派妹妹(派大星扮女裝)

派大珊(也是力大無比)....這些卡通人物之類的,

雖然覺得女兒動作很粗魯,

但是可愛度還是不減啦!(自己在說!)

 

招牌pose!可愛!

最近還有教她擺韓國"愛"的pose

把手放在頭上比個愛心,miffy做起來好可愛!

一歲五個月,一樣還是愛跟在哥哥屁股後面

哥哥做什麼,發出什麼音 大笑後她也跟著大笑~~

把哥哥當作學習的對象!

 

很愛哥哥,大部分都會讓哥哥

但是若是真的很想要那樣東西的時候,

搶東西的力氣真的不輸給哥哥

還不太會講話,所以生氣起來 又開始會用牙齒亂咬

現在去停車場換機車要回家時,她都會像這樣抱著爸比的腰

抱的超緊,

一歲五個月開始愛黏人,也會耍賴

一樣很愛吃,幾乎都不挑食,但是咬不斷吞不太下去的 她就不會吃

但是口感太軟的她也是不愛,芋頭 南瓜 她就不愛!

會自己吃東西,但是最近開始很愛完食物,

甚至會用手壓食物後抹在臉上!!

現在都可以聽的懂大人的話,所以現在開始會處罰她了,

每次搗蛋後就會露出皮樣,要罵她之前就會開始撒嬌 叫媽媽抱抱~~

有時候晚上都比較晚睡,早上八九點醒來,

不過基本上都有睡10小時,中午有兩個小時的午睡

下午天氣好一定要帶出去流流汗 運動一下

晚上睡覺就會明顯的好睡很多,

還是一樣愛笑,

會自己爬上六樓樓梯,但是還是常跟媽咪撒嬌要抱抱

所以大部分還是用抱著的上樓,

下樓梯比較不會自己下,所以都用抱的!!

希望快快會自己完全的上下樓梯阿

畢竟女兒已經11公斤了,不算輕了阿!

媽咪已經太壯了,我也想走氣質路線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一歲五個月 1y5m
    全站熱搜

    李董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