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好久以前,就看過團購網站在賣這種食玩,

記得一盒要台幣225左右?!當時真有衝動想買來玩阿!!

不過價格不太美麗,讓我一直縮手阿~

兒子在看ipad2時,也很愛看動手作食玩的影片,

每次在當他看影片的時候,我都在幻想著母子和樂隆隆的溫馨畫面,

一起動手玩 一定很溫馨,

結果這次終於讓我等到啦!!我親愛的小妹出國到日本去玩,

回來幫我們買了幾盒Kracie的食玩!!超開心的~~

 

趁女兒比較早睡著了一天,李董董剛好晚餐也吃不多

他就自己挑了一盒漢堡找我跟他一起做囉!!

因為都是日文字,所以就都看圖說故事啦!不會很難

但是我發現我第一次做就挑了一個最難的!!呼~~

對了  拆包裝的時候都要記得慢慢拆剪喔,

因為包裝都是很重要的工具,都會用的到~

首先先照圖片說明  先把白色塑膠工具用剪刀剪開來!

簡單的倒粉工作  或是 把包裝剪個缺角都可以教給小寶貝們

 

照著日文字字型  然後倒入粉末,就聞到食物的香味

這個底部有直條紋的,知道要做什麼食材嗎?

 

請李董董先攪拌,

再用手壓平,然後去微波爐  調最小火力4分鐘

之後就傳出好香的薯條味道,沿著底部的直線,

把一整塊的薯塊切成一條一條的

然後再倒入起司粉末,

倒粉的時候就傳出味道來,

當然這也是輔助我們看不懂日文的方法

把起司粉糰舖在包裝紙上

 

鋪平壓扁

請小幫手把起司對切成一半!!

接著漢堡麵包 跟漢堡肉的粉末依序倒入~

一開始剪的一個小截角,那就是測量水量的工具

接著去微波一下

 

一開始我也不敢微波太久,就調最小火力,4分鐘囉

加熱後就膨起來  有點麵包狀,接著用刀子橫切一半

請小幫手幫忙製作漢堡囉~幫忙放材料

然後再調番茄醬,超神奇的啦!!

光倒入粉末後加水,又聞到好香的番茄醬味道~~

這是之後吃薯條要沾的~也太功夫了吧~!

 

連可樂粉,一倒入加水後也有汽水冒泡泡的聲音

超有趣的啦!!

 

大概佈置一下我們今天的漢堡餐點~~

兒子在一旁一直說 好想吃好想吃!

照玩相就可以開動囉

用迷你小吸管喝可樂!!

小小漢堡也很做作的用雙手拿~~

一口就吃完啦!!

吃起來就是漢堡的味道~

真好吃!!看李董董滿足的表情就知道啦!

謝謝小阿姨的小禮物~

媽咪我李董董很喜歡~~

arrow
arrow

    李董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