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第一張自己設計的喜帖,是想要弄愛情樹的感覺

把一些合照 兩年的點點滴滴都放在照片裡

這一張又是另一種~這張我自己是蠻喜歡的

但是合成照我不太會用><

玫瑰花很不自然

這張色調很自然

只是細節不夠,最後妹妹幫我設計同款色系的喜帖喔

我喜歡這張照片~不看鏡頭的照   很自然

前面的抱枕

攝影師幫我遮手臂的道具~呵

這個色系是大地色系

我蠻喜歡這種綠的

這個是妹妹設計的酒紅色色系喔

也很有質感~很貴氣

這張是喜帖背面的風格設計,也很雅緻

這張是定案的喜帖正面

我妹幫我設計的

非常喜歡這套水藍色的禮服喔

很多喜帖版本我都喜歡~

這次喜帖也印的很便宜 ^^

本來要去x大的

可是她們硬要加她們的logo (偏偏她們的logo又很醜)

但是明明就是自己設計的喜帖   她們並沒有負責設計的部份= =

火大起來  不想給她們印了

嘿嘿~給卡x屋印反而更便宜

亨~希望收到我帖子的人都喜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董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