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我是小黑妞~cherry

現在開始住在板橋~跟爸媽姊姊一起住

爸罷不理我~自high完wii

點點坐墊跟我的洋裝好配

難得今天主角都是我喔~

躺在沙發上睡午覺

好舒服喔~

-------------------------------------------------------------------

cherry  迷你長毛臘腸  1歲八個月   巨蟹座

我是女生

專長:ㄏㄞㄏㄞ叫~ 撒嬌~眼睛水汪汪攻勢

討厭:洗耳朵藥水

喜歡:兔子  非狗以外的動物

    對大狗叫  學兔子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董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