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Q也戀愛了嗎?看她淚眼汪汪....

疑~也在盯著兔子看,難不成跟妹妹同時愛上一個不該愛的男人~?

QQ:= =那個胖子我才不愛哩~我在校想他碗裏的菜拉~

QQ:只要用手.................

QQ:輕輕一撥.................

QQ:失敗了~再來第二撥......疑

QQ:用嘴試試.....嘿咻......

QQ:嘿嘿~碗靠近一點......嘿嘿....快要到手了

QQ:嗟...卡吱....''青菜雄吼''~有時候她吃東西會歪嘴啦~這點跟我很像


QQ:笨cherry~麵包才重要啦~我愛青菜!!!

QQ特異功能  吃狗所不吃之物,花草類她最愛,cherry耳朵的分泌物= =,牆上的蚊子,地上的灰塵

牆角的水泥,衣架的外皮.....等等,請不要大肆宣傳我的特異功能,我很低調,妳們知道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董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