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cherry戀愛了~是誰讓她如此深情.......


是他?(劍客 簡v的兒子 插花用)還是哪位大帥哥把cherry的心偷走了呢?

其實是他~每天讓cherry朝思暮想的.....你看他的背影是多麼的俊俏...


小cherry:難道我們之間真的不可能嗎?我麻麻不喜歡我常來找你,劍客馬麻又想要把我跟他兒子送作堆,我真的不喜歡那個大胸脯(見圖2 的劍客)~


小cherry:我就是喜歡你憂鬱的雙眼,深邃的讓人看不穿,堅硬的門牙,純潔的毛色,修長的後腿,簡直是我理想中的對象,可是她們就是不喜歡我來找你

小cherry戀愛了,我的女兒長大了永遠沒有結局的~狗兔戀,每天早上女兒的第一件事,就是衝下床去找胖兔子,難道這就是愛麻~

(胖兔子真無辜,每天被我女兒騷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董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