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年的家族掃墓與聚餐都是好天氣,
今年是Miffy第一次參加媽咪娘家家族聚餐,
至於掃墓長輩們說小baby最好不要去,
我只好請老公先在親戚家顧兩個小寶貝
我自己去看一下阿嬤與小姑姑,


我跟老公都在想 如果我跟老公的阿嬤都還在的話,
看到我們的兒女一定很開心的,
光是Miffy一個笑容,兩位老人家一定會超開心的,


李董董也乖乖的等著媽咪去掃墓
但後來都是靠爸比的唉縫度過拉


親戚大部分也都搬離雙溪了,
大家各自打拼,所以利用大家都回家鄉掃墓
大家才有時間聚在一起,
雖然我看到一些親戚有似曾相識的感覺,
但那複雜的稱謂....卻永遠也搞不清楚



趁著吃飯的空黨,兒子很想去旁邊走走,
跟路旁的蔥照相,
李董董常常"草"跟"菜"都分不清楚


董董說 這是"玫瑰花"
疑?!!其實根本沒有種東西啦!!
不過李董董自己第一次說出 玫瑰花耶
看來上次去士林官邸  他有偷偷記起來

小董董又晃到後院去,
手比著放山雞群,問媽咪 這是什麼?!
好奇鬼董董開始.....
開始看的更多 學的更多


很喜歡雙溪這個地方,
還很鄉下,還不太有太多的觀光客......


換個室內的地方玩耍,畫畫時間又到了,
董董也是很有規律的畫出一條條的線條
說是119特警隊,


吃完飯後,我們準備再去爸媽店裡坐坐,
託導航的福,我們回程去了一趟九份!
山景也蠻美的


用s95復古模式拍攝山邊的住家


路旁施工的機械


海跟天 真的連成一片


呼~終於回到了台北,
芯語姊姊好愛妹妹,一付很有姊姊的架勢


李董董最近越來越會玩拼圖了!
手機上的好像都比較簡單,
若是真的紙板做成的拼圖,
感覺兒子的專注力就比較不好
看來也是個很愛3c產品的男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董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