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一年多的豆沙媽都一直沒再見面過,

其實在女兒兩個月大的時候有見過一次,(面交的時候見過面!!)

後來又在噗浪裡認識她~真的很巧!!

我們家董董跟豆豆年紀也相近,差了一個多禮拜

想說這次來可以讓兩個大男生一起玩,這樣或許媽咪可以輕鬆一些

所以又跑來玩囉!

 

住在板橋可是我這邊只有一班公車可以到達艾瑪,

剛好又是那種最難等的,藍32,之前已經做好功課,查好時刻表

早有心理準備想說應該不會準時抵達,所以11點提早出門了

打算要搭11點40分發車的那一班,

結果就這樣等到12點20分公車才來@@"真的是很隨興的公車

 

這次一樣幫李董董點了兒童餐的義大利肉醬麵,250元

今年十月開始,2歲以下的小朋友需要收清潔費100元可以抵消費

所以我又點了10塊雞塊(100元)

自己點了蜂蜜芥茉豬排280元

 

這次人不會很多,不過有幼稚園團體在遊戲區玩,

還好差不多吃完餐點後,她們也都離開了!!:)

我這次坐座位區,旁邊就有監視器

女兒本來一開始一直要溜滑梯,好不容易說服她先吃東西!!

一吃了東西暫時就忘了溜滑梯,還好都有乖乖吃

一點多,豆豆弟弟來囉~當然還有豆沙媽跟泥泥妹妹

一開始兩個小男生見面,

一直很吵~積哩咕嚕積哩咕嚕~~&^%$$#*&*(

開始講起外星話來!噗~真的有點吵

然後我家董董又是大嗓門

我們先吃完主餐,就先讓兩小去溜滑梯了,

不然兒子一直要跟豆豆 講外星話.....

今天剛好水塔修理,所以洗手間要到另外一區上才行

我也是第一次來這區哩,

上次都暗暗的沒開燈

挖 這區好好玩喔,有好多益智玩具還有童書可以看

李董董超愛玩這個水管造型的拼裝玩具的,

一下子就拼了好長...他說媽咪這是我的藝術作品

miffy看書

接著也跟著拼起水管造型的玩具

乎哈!~

本來只是來這邊上個洗手間的,結果兩小都被吸在這邊,

我趕快請她們過去遊樂區,還是要來這邊跑跳一下消耗體力阿!!(計畫中)

開始玩囉,女兒都很喜歡新認識的阿姨

自己玩一玩還會一直在找阿姨的位置,

"阿姨 阿姨"

 

跳跳床

豆豆與miffy

兒子一直找豆豆玩,

一直叫豆豆,豆豆,

豆豆幫忙蒐集大球放籃子裡,

 

蒐集到一整籃,好開心喔!!可是一直推著這個根本無法玩其他的設施阿!!

終於放棄了,繼續玩其他的東西

衝阿 跑阿!!一直追著豆豆跑

又跑來煮飯區,

這個球池瀑布的按鈕竟然壞啦!!

就沒有吸引小朋友玩的點了.........

李董董說我要當船長!!

氣墊船~~

女兒也想上來,可是跟上次一樣,

站上來沒多久,就說好怕喔!!!~..~

真的不知道她怕的點在哪!?

李董董玩了旋轉球球,這次他就很會玩哩!

上次還需要媽咪幫忙抱上去

這次玩就可以輕鬆上去,可能手臂也比較有力氣了!

 

甩來甩去真好玩!!

女兒開車囉!

李董董戴帽子,結果一直戴了很久

= =一掉在地上被人撿走,他也馬上生氣

氣到都要哭了,雖然對方也是故意要去搶,

但後來看到兒子哭還是還給他了,

來這邊玩之前,一直叮嚀他東西被人拿了或搶了不要大哭或生氣

可以直接跟大人講,

這小子一遇到真的被搶的狀況,就開始抓狂了!!

脾氣真的好差阿!!

這一點讓我很傷腦筋= =

一手拿著玩,頭上又要戴東西

= =一整個很忙

艾瑪的櫃檯與閱讀區

兒子一直念念不忘剛剛玩的水管拼接玩具,

很開心的拼了一把槍~

玩靜態的好像也不錯,可以坐著乖乖玩,媽咪我也輕鬆阿

還有這種益智版,看起來很好玩的樣子

艾瑪故事館,城堡的造型也太童話了吧

李董董拼裝寶劍中!!

 

豆豆一起來拼~

兒子又改玩彩色小積木,

不一會兒又開始生氣發飆,有時候人家只是拿旁邊沒玩到的積木而已

他就佔有欲又很強,覺得那是他自己的東西

= =還生氣起來拿積木敲豆豆,

還好輕輕敲,然後自己在那邊抓狂了一下,

不一會兒兩個人又玩在一起了,

我這當媽的狂冒冷汗,他一直很希望別人跟他玩,

一旦一起玩同樣東西的時候,他又生氣不開心

很矛盾的人阿。

 

最近出門表現都不是很好,媽咪頭大中!!

目前還是列入觀察,回家後有跟他再聊聊了,希望還是可以改善

 

交通

捷運:新埔捷運站+路程約15~30分鐘

公車:  橘5 . 658公車 . 857公車~~新埔國中下車

藍32公車~~新海派出所下車


在停放著很多消防車的正對面,看到路口轉角有全家就不遠囉!!

址:新北市板橋區雨農路58號B1
電話:22596148


arrow
arrow

    李董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