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是我第三年母親節,兒子雖然常常說愛我,但都沒主動跟我說母親節快樂!

這一個禮拜,看到電視上播放母親節相關的廣告,

看完就會說媽媽我愛妳,

然後昨天睡前跟兒子說今天要來台北吃飯,慶祝母親節

李董董對我說了很甜的 "媽咪祝妳母親節快樂"

正在覺得很欣慰之際....兒子說:"媽咪!那妳怎麼沒有跟我說母親節快樂!!!"

然後我才在那邊解釋,有生小孩的才可以過母親節啦!!

結果今天小阿姨又沒結婚,只養了一條狗兒子,也硬要叫兒子跟他說 母親節快樂!!!

李董董還真的祝小阿姨 母親節快樂!!

喂!!這樣我兒子會錯亂阿~~!!! 

今年選了離爸媽店裡比較近的餐廳,

因為提早兩個禮拜訂而已,很多都客滿,不然就是得八點半才有位置

上網查了查,其實這邊有很多日式料理 還有餐廳都很不錯

主要是距離很近,走路就到。

梅子鰻蒲燒屋
地址:台北市林森北路107巷8號(六條通)
電話:02-25213200
網站:http://www.umeko.com.tw/p7.htm

 

這間有兒童餐椅,如果訂位的時候先說要幾張他們會先幫妳準備好

這裡的服務人員都是阿姨,人都很好 都會跟妳閒聊

牆上有菜單,然後菜單有好多可以選擇

不過看起來好複雜,他們有出母親節套餐

就直接點了套餐了,分別是660元360套餐 (忘了後面是80還60!!)

最後我們點了七份套餐

'

大姐一家四口,今年芯瑤跟我們一起過節

家裡成員會越來越多!!哈~

母子兩合照,今天媽咪看起來有比較年輕耶

不過最近她人不舒服,所以也睡不好,整個有瘦了一點

真希望老媽能身體健康,

然後真的我弟很像我媽!!以前都不覺得

 

我的寶貝女兒跟我,我臉也太圓!!

餐點還沒上之前,女兒都開始坐不住

先拿ipad2借女兒看一下,

看到加菲貓好開心

學貓咪叫~~喵~~

女兒最會學貓叫了,很低沉的貓叫聲 真可愛

大家閒聊,

拍照的拍照,

終於有食物要送上來了嗎!?米菲好期待~~

生菜沙拉~

這樣吃比較快~~攻擊~

300多套餐的生魚片

600多套餐的生魚片,生魚片蠻好吃的 不會太軟,咬勁適中

不過覺得分量有點少就是了 哈 

李董董爸比

開動囉!

炸花枝,這個超好吃的,

姐夫的烤鯖魚,

炸豆腐這個也好好吃,

 這碗是茶碗蒸。

兒子很愛吃,很細嫩,

忘了這道是啥

我點烤肉串,中間有烤雞肉

要兩分鐘內吃完,燙燙的吃真好吃,雞肉很嫩

香菇也好吃,不過旁邊有的肉就感覺有點乾硬

 

女兒自己吃飯,吃的滿身都是

這個就有點硬,我也不知道是什麼肉串

不過我真的很愛烤肉這類的食物,好好吃喔

鰻魚飯,醬汁甜甜的,鰻魚很香 帶有一點點鹹甜味

魚肉跟飯一起舀著吃,味道剛剛好

李董董也很棒,自己乖乖吃飯

鰻魚飯套餐的鰻魚湯

是用鰻魚頭搭配中藥

女兒超愛喝這湯的,不過吃這魚頭就要很小心

整個要吃進去運用牙齒舌間把刺剃出來,

中藥味不會很重 淡淡的味道

送禮物囉!!特地還是把禮物拿來餐廳送 感覺比較有母親節的fu

希望我們的媽媽身體健康  

今天餐桌離好遠,都沒照到芯語

好久沒看到芯語了,已經當了姊姊 偶爾也是很撒嬌,

馬上玩起了新的娃娃,應該也會開始吃一點小醋

不然平常都是個很早熟的孩子

都覺得我家李董董太幼稚 哈哈

明明才大李董董兩個月,

希望明年後年 家裡的成員可以不斷的增加喔~~

替我們的媽咪慶祝母親節

也祝自己跟我姐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董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