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又來藝術大學了,上次來學校的時候Miffy還在肚子裡
說好了等妹妹出生後要帶她來逛逛
沒想到一下就生出來 而且還可以站在草地上了
先放兩張李董董狂奔照,還頗有一種特殊的效果


好久沒玩相機模式
先來個復古模式


再來個近拍。
其實我這台小dc還不錯拉~
我一直很愛單眼的景深效果  後面背景可柔焦
s95也是可以有這種效果的..



趁還沒天黑,先讓兒女們來兩旁的草地山坡上玩耍
今天還特別帶鱷魚先生 來吹泡泡
李董董看著天空的風箏 一直很擔心別人的東西飛走了~哈


小辣妹在草地上大解放
光著腳丫爬爬走


上次草地上還有兩頭牛
今天就不見牛出來散步了
不過有很多家庭親子都來這邊走走


終於開始吹泡泡囉

看到泡泡就好興奮的Miffy
也太可愛了吧~

兩兄妹就這樣坐在草地上吹泡泡

看到泡泡就好驚訝的妹妹

嘴巴也太翹了吧~董董


很開心的李董董


妹妹開始瞎忙
地上好像有不錯吃的東西....就抓了ㄧ把....

結果李董董還問:"妹妹~幹嘛吃牛的草?!"
噗~


老公跟他的新鏡頭也來張合照

偷偷摸摸把草塞進嘴裡的Miffy


覺得在草原這邊拍的差不多了
繼續再往上逛上去,有鑑於上次走太久,今天索性再開車停到半山腰

來藝大書店跟達文士那邊晃晃


放假北藝好多人阿


前方有表演活動耶,好熱鬧
我們決定要去湊熱鬧一下


有一些舞龍舞獅 還有一些傳統和現代的宋江陣表演
還有學生熱歌勁舞

李董董很開心的全場拍手


看到學生表演好青春阿
我也畢業了10幾年,真是歲月不饒人阿~

李董董還是很捧場的繼續拍手著


有點天黑了,我們打算走上去 順便照照夜景
天氣好的時候,整個關渡平原 可以一覽無遺
今天倒是有點霧氣....

關渡美術館 六點了..已經休館


10幾年前,媽咪我曾躺在這斜斜的兩邊看夜景


圖書館


我的s95比較少拍晚上,所以我跟夜拍模式不太熟
晚上的建築物就照起來有點模糊

一輪明月


餐廳變的又更高級了
也多了新的商店,上次來的時候還沒看到

水池投影,也挺有氣氛的

往露天表演台看去,還有表演
背景是整個關渡平原夜景,真的很讚

喜歡來這溜小人 因為有很大的活動空間
花費也不高,停車費一個小時20元,
從白天到黑夜 我們只花30元。
捕捉到兄妹倆難得的合照 值得。

上一次也來台北藝術大學散散步

arrow
arrow

    李董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