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去外面吃飯了,
今天決定去上次路過的"風車的故鄉"
回家上網查了之後感覺還不錯,趁老公能比較早下班就直接殺去桃園拉
去到桃園只要3.40分鐘

來到餐廳才四點半,
它們的下午茶採自助式的,不過我們去的時間 就算是晚餐時間了
就直接點晚餐吧


點好餐後,趁天氣還不錯 天也還沒黑
來外面拍拍餐廳的外觀


入口處的大廳

裝潢的風格是華麗典雅風


幫李董董點了兒童餐399元
李董董已經等不及的喝起濃湯

可是還好燙呀~
真的昰急性子><


小miffy在推車裡坐不住,直接給她來沙發上坐
但這小寶貝硬是要站起來

下午的副食品還沒吃完哩,特地帶來讓她解饞
沒想到她不太捧場耶 不知道是不是嗅到了 等等有更好的大餐!?
結果只吃幾口就不吃拉~

挖 李董董的兒童餐來囉
飛機的造型 顏色鮮豔應該讓人食慾大增
之前也有考慮要不要買這種造型餐盤
呼 今天兒子只吃了這一小球的義大利麵
其他都不太吃...


看起來都很可口呢
也挺營養的 只是我兒子是嚴重的挑食鬼阿


老公的肋排燉飯
看起來很可口 老公說不錯吃 我是覺得味道有點淡
因為我點青醬義大利麵 口味比較重 ~


我們在用餐
就只好先把女兒放回推車裡囉


眼睛ㄧ直盯著食物我們看.....

還有手工雜糧麵包

我的鮮蝦青醬義大利麵,很夠味道
只是我是大胃王阿 晚上回去就餓了...

還有現磨的起司


看李董董的臉  就知道義大利麵有多好吃...

五點多 餐廳沒有很多人

不過這裡有宴會廳 或是很適合多人聚餐

連洗手間也很雅致,有換尿布檯,媽咪們換尿布不用擔心


兒童餐的甜點,炸冰淇淋


外面還有活動空間,先帶李董董去外面走走
不然他ㄧ直在餐廳暴走....


五點多了 天氣還很不錯,
本來三點多在板橋時 還有一點雨滴下來
還好來到桃園之後就開始放晴

李董董很開心的在外面晃,因為他ㄧ直想要去餵魚
還有兔子耶


走到後面就有個玩沙區
玩沙區,旁邊就有水龍頭 可以隨時洗手 裝水~
讓兒子自己玩之後 我就先進室內吹吹冷氣


根本不太想理媽咪的鏡頭...很專注的玩著他的沙子

再拍一下餐廳內部

給小miffy吃吃甜點上的餅乾


天氣真的還不錯


夕陽

李董董ㄧ直賴在沙坑不想回去呀
即便是已經玩得滿頭大汗..


戶外有個小草坪,不過是有坡度的 應該不適合小小孩奔跑

趁隙幫老公跟女兒父女兩合照
好幸福的笑容呀~
我還是進進出出去看兒子玩沙的情形


邊等他 邊到處拍拍照,在沙坑旁邊就有個區域
讓兔子們跳來跳去

李董董還是沉浸在他的玩沙世界
我只好又回去餐廳裡拉,
這次索性不理他拉



就這樣進進出出,結果老公最後去看兒子玩的情形
發現李董董已經在外面哭的稀哩嘩啦了
ㄧ直要找 媽咪!!


趕緊把飲料喝完,準備回台北嚕

李董董邊坐在我腳上跟我撒嬌
說要照他自己的小烏龜杯子

兒童造型杯可以直接帶回家喔


餐廳的氣氛還不錯
不過這樣吃起來要1500元,對我這大胃王真的有點不滿足阿 ~


晚上的餐廳外觀,很有氣氛

有些人應該刻意挑晚上來,
不過我們當爸媽的 還是白天來可以讓小孩們在戶外玩耍
不適合走浪漫路線


若能兩人悠閒的來這裡用餐也不錯啦

蠻有氣氛的

風車的故鄉 電話:03-2123233 地址:桃園縣蘆竹鄉中正北路326號
 營業時間:11:00 ~ 23: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風車的故事 桃園景觀餐廳
    全站熱搜

    李董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