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請李董董試穿外婆做給cindy姊姊的小洋裝
拜託了好久 才讓李董董穿上去
李董董ㄧ穿上去  就高喊著:"我不帥 我不帥!!"還ㄧ副很生氣的樣子~
哼~ㄧ個嘴巴翹嘟嘟


可是媽咪覺得你很可愛耶 哈哈~

轉眼已經當了八個月的哥哥
還好都可以自己脫褲子 自己去小馬桶上廁所
吃飯吃麵也都可以自己吃
真的很開心有這麼棒的兒子
那當媽的輕鬆不少,不過最傷腦筋的就是偏食的壞毛病
最愛吃的就是蛋還有火腿
我都要特別煮湯麵 或是炒麵再給李董董吃


李董董最近好會講話,也很會發問
上次邊玩著ㄧ組火車鐵軌,還問媽咪說:"這是你幫我買的嗎?"
媽媽說:" 是"。
李董又問:那裏買的? 媽咪說:"用電腦買的阿....."
李董董又說:"怎麼買?"  妳跳進去裡面買的嗎?

-------------------------------------------------------------------------------
現在的小孩人小鬼大,當然很多用語都是學大人的,
有時候想要我們讓開位置,會直接說 ~"走開"
馬上糾正他,要有禮貌,李董董就加了ㄧ個"請"字,變請走開~

每次跟妹妹相處的台詞就是:"妹妹妳不要吃我的玩具"


早上醒來 Miffy才剛吃完哥哥的超人玩具,
李董董不喜歡妹妹吵他玩玩具,可是又很愛在miffy的面前晃來晃去


妹妹只要有哥哥陪著玩,也不太會要黏著大人
所以媽咪偶爾可以趁隙去做做家事

現在爸爸上班,我跟兒女的日常生活活動就是下午去公園溜滑梯
每次要去公園前,就會問我 :"媽咪!有小朋友來嗎?"

平常都沒玩伴的他,都很期待下午這兩小時的玩耍呢~


只是很簡單的溜滑梯,咻~他就玩的很開心


手腳也越來越協調

ㄧ副很認真的樣子

如果爸比比較早下班,我們會到附近的賣場到處逛逛

ikea真的是很適合小朋友來的地方


兩兄妹越來越少親密的合照了
要讓兩個乖乖坐好  看鏡頭拍照真是越來越難了

只能側拍他們的互動跟生活照


總是很不配合媽咪看鏡頭....!!

-------------------------------------------------------------------------------------------------------------
最近跟兒子玩的小遊戲是"蝸牛慢慢爬"
材料很簡單,只要兩個磁鐵就OK!
畫個小蝸牛剪下來     

 畫好背景  小蝸牛都是下雨天後愛出現,
請李董董幫忙畫下雨~
讓他有參與感,ㄧ定要分配個小工作給他 他才會開心

完成了!李董董開始讓小蝸牛走路

慢慢爬~ㄧ失敗了還哭著說 我都不會不會!!
哈 眼淚在眼眶中打轉,

結果第二天 李董董很開心的拿著ㄧ盒彩色筆

又來邀請媽咪來跟他玩蝸牛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董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