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住的地方離土城很近,一直都沒來過這間餐廳
桐話新開張,原本是"天籟園"
如果導航上找不到桐話,就要定位在"天籟園"喔
趁著今天6點天還不會太暗,趕緊來這裡用餐
想看看白天是什麼樣子,如果天黑了 是很有氣氛~
但外面的景觀就拍不清楚啦!!
快速點餐後,趕緊帶李董董出來到戶外空間


餐廳下方樓梯,有一區區的包廂,
但也因為非假日,這邊的長廊 包廂都沒有人

可愛的李董董,


傍晚這座高架會點起藍色的燈



媽咪與Miffy
一整天都沒睡覺!!精神還是很好


不愛看鏡頭的兩個小寶貝

前菜 沙拉!!醬是草莓優格很開胃


老公點的青醬蛤蜊義大利麵
跟我煮的味道真的差不多,蒜味較重點~比較香



餐廳裡的佈置,很有現代感
搭配這吊燈,整個又很華麗

另外角落還有一區類似和室的座位
大片的落地窗,這感覺真棒

戶外的一對鴨子





一間間的包廂


拉遠照,下方有處地方在整修
白色的建築物跟綠草地有強烈的對比


天氣好時拍照起來一定很讚
六點多拍 似乎拍起來都比較昏暗




喜歡茶杯桌上旁放置的一幅輸出
黑白挺有味道的



整間餐廳的座位擺飾
帶有著一點歐式的感覺

我們坐的是沙發區,
這樣Miffy也可以坐著


好奇的東張西望

這是另一盤沙拉


好可愛的兒童餐具

濃湯很好喝耶~


我點的是南瓜義大利墩飯


濃湯連李董董都愛喝

爸比的義大利麵近拍特寫


趁吃麵前趕緊先跟Miffy照相!
我們都是吃飯的時候,順便泡奶給她喝
這樣她才可以安靜一陣子,
我們也才有手空出來吃飯,當雙寶媽自然練就了時間管理


我們的飲料是蜂蜜金桔蘆薈
這是隨餐的飲料
如果要點其他飲料,就加半價


我們吃完主餐後,女兒的奶也喝的差不多了!!
還是很有精神的在那邊玩奶瓶
只好把她抱起來再多拍幾張照




兩個小寶貝

桐花造型的杯墊


請兄妹倆一起牽手,
這樣看起來 Miffy的頭跟哥哥怎麼差不多!!?


這時天已經整個黑了,也因為在半山腰之前又下過雨
整片玻璃都有水氣,外面高塔上的藍色燈光...
越來越明顯,


這樣看也挺有fu的


吃完飯後,去米迦買了一個8吋蛋糕,
李董董用走音唱生日快樂歌...
還幫我拍手 吹蠟燭....切蛋糕~搞的又很像是他的生日!!!

我的生日禮物是ipad2,小妹去北市幫我拿了回來
感覺又要變成是董董的禮物了........(如果老公要再送我別的也不錯!!!XD)

謝老弟 阿奇 阿珠~特地過來板橋
要給我驚喜!!
噗~雖然有點破梗!!但還是很突然阿~
突然到我都沒整哩!!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土城桐話景觀餐廳 桐話
    全站熱搜

    李董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