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1.jpg 

跟老姊幾乎都一起過的生日,數一數也步入了3字頭,
老公本來要安排吃大餐,但我跟他說我不要耶~
我想把錢存起來買第二間房子,
然後名字要寫我的~哈 顧名思義就是我生日禮物要一間房子拉 !!><

但是生日還是得慶祝呀~
老爸說要晚上請我們吃飯,
下午還先吃了姊夫送給姊姊的海綿寶寶生日蛋糕
老妹也買了一些看起來精緻的小蛋糕~!!
海綿寶寶樂天的個性~哈哈 每次聽到他的笑聲都會跟著開心起來

蛋糕還蠻好吃的~裡面夾有芋頭
現在的蛋糕都不會做的太甜,
讓人家吃多也不會有罪惡感@@

2222.jpg
晚上老爸要等七點櫃台交接,
於是我們先開一台車出發至石牌的瀧食堂,
去到那邊門口已經一堆人了~!!!還好我們這一車先到那邊可以卡位

不過下著雨 整個感覺反而又濕又悶~
排了蠻久的!!還好爸媽來的時間剛好排到我們,
我想應該有排了30分鐘以上吧~
一坐定位,開始盛味增湯(無限),
老妹她們說今天的湯跟平常喝到的不太一樣,似乎沒什麼味道
但是李董董好愛喝湯喔~咕嚕咕嚕~
整個碗都貼緊小臉了!

3333.jpg
兩個小鬼還是搗蛋鬼兩枚
詹芯語小表姊的新花樣~用手比"愛心"
李董董也開始在學著比~以後可以用這招來騙小女生!!

 44444.jpg
鰻魚飯 登場!!
接著是蔬菜天婦羅,有紫蘇和四季豆....

55555.jpg

生魚片~!!肥嫩
大家都忙著拍照!~喀擦喀擦

66666.jpg

墨魚海苔捲

7777.jpg
炸蝦天婦羅,
等我轉過頭去,已經看到李董董手上抓著四季豆在吃了...

完全沒發現他的手腳有這麼快~
李董董圍兜兜很可愛吼!這是大阿姨送給董董的喔
帶去喝喜酒  這個圍兜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呢

88888.jpg
烤牛肉
烤魚下巴~
雞肉串....

 99999.jpg

青花魚!?忘記是什麼魚了~裝盤又增添美味
右邊是散壽司....
生魚片真的很上相,肉的原色是那麼的鮮豔
精緻的擺盤光外表就替味蕾加分了不少

10.jpg
接下來獻給大家兩個小鬼的大絕招~
詹芯語表姊!!表演著吃檸檬....
單手擠汁後又可以大啃檸檬的果肉
我坐在她的旁邊幫她記錄著這個特技~

李董董則是表演喝湯
用湯匙喝湯?!!免!!!太慢太落伍了~
董董的小嘴唇可以上下貼合著碗
不讓湯汁滴落!!~
謝謝家裡多了兩個小成員來幫媽咪跟阿姨過生日

11.jpg

老爸請客!!謝謝老爸~

另外老媽現在越來越熱情了~
在msn上會變成另外一個媽...

打字似乎大膽了起來,偶爾會寫些感性的文字~
msn顯示圖,還費心的添加了一個海綿寶寶蛋糕
謝謝電腦讓我老媽更開心!!老媽快樂我們也會快樂
2rrr3.JPG 

有沒有生日都沒關係,大家每一天都要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董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