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去真鍋點了青醬義大利麵,
李董董幾乎整盤都吃光光,
第一次看到綠色的食物沒有排斥!!
真是太開心拉~打算自己在家裡做給董董吃...
憑著我小當家魂,自己猜食材用了哪些...
結果等要做的時候,上網估狗一下,
青醬的材料跟我想的很不一樣!!
但...還是看我的厲害囉!!!


好加分加味的起司粉~去外面餐廳大部分都看到這牌子
要copy餐廳的口味,這一味不可少
還有我老媽給我的股東贈品 ---義大利麵


簡單的材料有:1.義大利麵 2.大蒜醬 3.九層塔 
4.菇類(白色)不要黑香菇,整個味道會很不對勁
5.蒜頭  (洋蔥可有可無) 6. 起司粉 7.鹽少許 8.鹽味奶油

首先先熱鍋,把蒜頭切片,(洋蔥)爆香,加點大蒜醬+鹽味奶油
再把菇放進去炒,若是要給小朋友吃,可切點火腿片
九層塔洗好放入果汁機打碎

倒入一起炒就變這樣...


菇類的脆度可增加口感

若要增加顏色可以再加小番茄添色
麵先裝盤,再放湯汁 料~灑些起司粉
最後把九層塔前端的綠葉放在最頂端即可

看起來是不是很可口呢?!
我自己吃起來是很像青醬義大利麵的味道
還好董董也喜歡
這是李董媽自創的喔!!!copy版青醬義大利麵

arrow
arrow

    李董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