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姊(芯語媽)上禮拜去喝喜酒,
朋友的太太帶了"這個"來讓小朋友打發時間,
她也讓芯語玩了一下這個,很不錯耶~
一定要買的啊!!價格也不會太高,
真的是媽咪的小幫手~

這個是可隨身攜帶的小卡片
走到哪玩到哪 1: 小朋友益智遊戲100 (基礎版)

當然我們也買了進階版

雖然卡片的建議年齡是四歲以上,不過鮮豔的卡片有些也適合提早讓親子同樂的拉!
裡面有好多不同的內容!
像是"我是誰",就可以幫一個小女孩用白板筆畫上皺紋,
讓她變成老太太 或是小公主,
每個系列都附上一支白板筆,我想沒水的時候應該用市面上的也OK吧?!
給李董董先看看這張---雪人卡片
請他先幫雪人畫上一顆眼睛,但畫完一顆就放棄拉
就說媽咪我不會~~這麼沒毅力的小子!!
媽咪就只好陪著他畫囉~
一邊畫不同的形狀  一邊跟他說這是雪人,

最後再請小幫手幫忙拿衛生紙把線條擦掉!
非常好擦~這樣讓小朋友也很有成就感呢

另外再拿一張卡片出來,畫了一頂大帽子!!請李董董做簡單的工作
不然他會受挫...請董董幫大帽子畫上點點...
完成了!!變成了一頂毛茸茸的帽子囉!!


接著一張是最喜歡的照片
李董董說媽咪可以幫我畫妹妹嗎?!ㄏ哈 隨手畫~

這張捉迷藏
請李董董幫我找出6個人,一邊引導他來找
第一個看到的是躲在垃圾桶裡的哥哥...
我說他躲起來了 看不見!!!結果兒子竟然拿起筆來把他塗黑黑
是說塗黑了!就躲起來 完全看不見了!!?!哈


車子的圖案是男孩最愛的..
但是董董又說不會畫~只好又由媽咪幫忙囉

簡單的工作再請李董董幫忙


另外一張是要畫鬼臉的表情,
我請李董董先做個鬼臉,當然媽咪要先示範
接著再幫他畫出一個鬼臉~哈
李董董做鬼臉 還是一樣可愛!!

還有一張是拼圖的,
一開始我兒子還用手在紙上滑來滑去
(當做唉鳳在用  哈哈)
他以為是爸比的手機啦!!他超愛玩拼圖的...

找出下面有圓形的東西
一看就好多圓形阿,讓寶貝們訓練觀察力,
像這樣的小卡片在等待的時間是超好用的啊!!
喝喜酒 ,等看診 坐火車 公車 捷運.........
應該都是超讚的!!

一次不要玩太多張,不然小朋友應該會膩,
謝謝老姊揪我買這個超讚的卡片啦!!

arrow
arrow

    李董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