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一年幾次跟同學的聚會,又得先把女兒放給我爸媽顧一下,

把李董董帶了出來,至少留miffy爸媽也會比較好顧一點,

這樣我才有辦法出來吃飯,

全職媽咪也是需要透透氣阿!!!!阿阿阿!~

今天聚餐的地點在台北車站附近,感謝同學都找我比較方便一點的地方(當媽真的不能太晚歸)

而且今天的marketplace市集我好喜歡喔!

地點在重慶南路跟忠孝西路上的消防局旁邊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1號2樓


一上樓梯間就覺得這間是個好有味道的餐廳阿,

店門內還放了好可愛的大型態迪熊

 

這裡的茶水自取,提供檸檬水

兒子一開始看到這些海尼根 還以為是汽水哩!

點餐櫃檯旁就放了一區沙發,看起來很舒服吧!

真的有回到家的感覺

門口掛了餐點的照片,

看起來讓人垂涎欲滴...

menu 簡簡單單,點好直接去櫃檯結帳

好可愛的桌牌  是小黑板

怕兒子來用餐會大失控  帶了一台消防玩具車陪他

店裡布置的很舒服,連植物都好可愛

餐廳的牆面故意塗的有層次 軟軟的鵝黃色 很舒服,

牆上掛有許多插畫照片,

店內空間很大,假日沒有坐滿,

不過我覺得這裡真的是聚餐的好地方

不會太擁擠,小朋友來也不會太不自在

假日餐點樣式的選擇比較少,只有五六樣可選

而且要選他的套餐,其他則是非假日來會比較多菜式選擇

也有比較平價的餐點

不過這裡很不錯的就是  進來也不一定要點餐

但至少要點一杯飲料,所以這裡真的很適合三五好友來這邊聚一聚

阿宛點的焗烤....(名稱完全忘記) 不過她說很好吃

帶小孩出門就是要不時注意他下一步想幹嘛

上洗手間一定要一個小時問一次!

就在帶兒子去洗手間的時候

我的雞肉漢堡也上了!!

外觀看起來....感覺比較少東西,不過漢堡裡面的烤雞還不錯吃

 

Redtail點的咖哩魚排餐,

看來我挺適合這種  感覺分量比較多

李董董說要切小一點,其實是故意要完刀叉

假日餐點可以選擇甜點或是炸物

我家當然選有薯條的囉!!

另外飲料香草冰淇淋汽水!!

一開始就答應給李董董點個汽水當然不能食言囉!

阿宛的漂浮咖啡

7點的草莓....看起來就很好喝的樣子

還有謝謝7親手做的羊毛氈作品

配色好舒服,加上摸起來又軟軟的  看到會有種暖暖幸福的感覺

今天兒子表現的還不錯,最後都乖乖坐在另一桌  玩他自己的消防車

一開始有點怕生,也不喜歡陌生叔叔

但最後聽到爸爸要開車來接我們了,竟然哭著說不要回去

要再玩一下下,

 

小孩子都愛新鮮感  新的玩伴,

我跟李董董說去看樓下的消防車

他馬上就又很開心說著掰掰 ..... (小孩也是善變的)

 

今天聚餐只有短短的兩個半小時

不過真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李董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