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上禮拜已經有先幫李董董慶祝生日了,不過今天才真的是兒子的生日

故意挑這天當兒子的生日,就是喜歡聖誕節這歡樂的氣氛

好像全世界的人都在替你歡呼,替你慶祝!!

最近路過新北市政府附近都看到有好多燈飾高高掛著,好有節日的氣氛

所以我們就計劃好要來這人擠人,感受一下聖誕節

第一天太晚回去了,停車位超難找的,所以我們就改去泡溫泉慶祝

看看小壽星今天想吃什麼,爸比去排隊,聖誕夜買個披薩也要等40分

不過是兒子想吃的,所以我們還是買了!!另外怕吃不飽,還去買鹹酥雞 !!!

好好吃的拼盤喔,小雞腿好嫩好好吃 真入味

看這兩個小寶貝多開心阿,女兒拍照還忙著把食物往嘴裡塞

還在吃!!Miffy!!哥哥生日妳也很開心吧^^

女兒一口塞吃的,另外一手又會繼續拿 繼續塞

好開心 一家四口聚在一起吃著披薩 大吃大喝,然後一起泡澡  好愜意阿

結果兒子回家後一直說想要泡溫泉,我想他真的很喜歡有大浴缸的感覺。

25號拉!!今天提早出門,把車停好後先去廣場晃晃

有歌手在舞台上唱歌

人挺多的,開始有過節的氣氛了

 

這就是今年最高的聖誕樹,從地下室延伸到上面來。所以遠看的時候根本不會覺得這棵樹很高

白白的部分是led

小辣妹全副武裝跟鏡頭說 "嗨"

晃了一下趕緊先去板橋站那邊找食物,

板橋環球那邊有個告示,會有人造雪耶,

又餓又累,本來想吃聚 可是要等10幾號,雖然留下了聯絡資料但還是先繼續覓食巴

 

兒子很主動的說要跟聖誕樹照像

在泰式餐廳前面還看到兩頭好逼真的小象

晃著晃著,剛好等到人造雪

有沒有有一點下雪的感覺,聖誕節就感覺是要下雪的阿

不過這人造雪其實只是泡泡沫,可是李董董看的好開心!!

在商城這晃了好幾間餐廳都不喜歡,最後還是去美食街看看有什麼好吃的

一間美式餐廳外有好可愛的薑餅人!!

結果李董董還問我說 媽咪 史瑞克呢?在哪裡!!!(這薑餅人 在史瑞克裡出現過!)

後來我們選了有位置的店家坐下來,吃了排骨飯 擺盤的排骨飯就要一百六!

不過他的滷肉飯蠻好吃的,我喜歡吃他的榨菜

吃飽了終於有力氣了!!天也黑了 開始準備迎接聖誕節巴

主燈亮了。看起來真棒

兒子給我擺一個pose,但怎麼感覺這笑臉 有點.....

兒子一直瞄到旋轉木馬,可光看那個排隊人潮  我們就放棄了

趕緊又在廣場走走,突然後面有三個女生在那邊用很尖的聲音在叫,

在那邊說好可愛 好可愛!!噗 結果才發現她們是一直在看我家李董董跟miffy啦!

 

兒子一路上都悶悶的,直到他看到一個聖誕老公公在賣玩具

他才說他看到聖誕老公公了!!哈 想說今天他表現不錯,至少跟著我們在外面跑很久

也沒有送聖誕禮物,就讓他買了這個聖誕老公公的閃亮棒!

回家 李董董帶著好心情!~還好沒有一直哭著吵要坐旋轉馬!!

我的三歲大寶貝,生日快樂!!

他最愛講 ''我超好笑的吧"!! 然後尷尬的時候 會一直敲自己的頭,

是一個很帥又體貼的兒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董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