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小弟的小名...我想叫他李董...董

疑似有著中年人的頭髮  還有三層下巴..

還有那喝奶完大牌的模樣,跟董事長沒什麼兩樣...

2008.12.25出生後,滿月時就剛好遇到過年

第一次帶他回娘家,去年回娘家還只是我跟李爸拔兩人而已

今年就多了這個小東西

媽煮的中餐,還是媽媽煮的東西比較習慣

菜都很好吃,

過年還是要喝個汽水..才有那種興奮的感覺啦~

明年李董董就可以吃外婆煮的飯了,今年只能蜷在一旁睡覺

弟弟的名字我跟李爸拔有算過

是偏財....一生下來就遇到過年了 嘿嘿 真是太棒了

不過好像 會比人家多長了一歲...這就有點吃虧

邊喝奶 邊跟紅包照像

拔拔跟媽麻 會幫你的紅包存起來

不會暗槓

小熊枕頭給李董董放他的紅包   哈~

新年天氣都很不錯

但都沒去哪裡玩。找一天去了河濱走走 曬曬太陽

順便試乘推車

下午李董董睡的很熟  爸拔怎麼搖 怎麼亂推 弟弟都在昏睡狀態

  = =晚上有這麼好睡就好了!!

最近半夜一點喝完奶,就都會慘哭 鬼叫

都不能乖乖的入睡

乖乖睡覺的時候多麼可愛 睡的多甜~阿



過年這幾天外面都一直放鞭炮

弟弟都睡不好,爸拔放年假

這幾天都是他幫弟弟洗澡,半夜弟弟哭鬧

爸拔會抱著他睡~姿勢很多....弟弟已經睡的亂七八糟

父子倆在表演特技!!@@?

新年新希望!!李小弟能乖乖長大....!!

晚上給我乖乖睡覺 \ _ /

我要的不多....就先乖乖睡覺就好了~

-------------------------------------------------------------------------

李小弟1/31去打針 順便量體重,已經4.7kg了

應該很快就可以追上芯語姊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董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