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弟弟最近的作息 都是吃飽睡 睡飽吃

還在睡眠20小時的狀態

白天我為了要配合他的作息

他一睡 我就得趕快躺著

晚上等他睡著 我也才可以睡覺~

因為睡眠時間被切斷,所以我總是沒有睡飽過....

這兩天晚上,都開始很歡..

一喝完奶都不睡覺,照理說拍嗝之後會很好睡

誰知道越拍越起勁...他整個精神都來了

一洗完澡,照理說應該清爽暢快

誰知道一洗完,生龍活虎,又開始睜大眼睛不睡覺了~

目前還在抓他的節奏....

晚上都異常愛哭鬧~我們兩個老的最近這兩天也都沒睡好

已經快滿月了...要開始進入另一個階段了

小baby可以開始睡眠8小時的階段

ya!我的天堂即將到來

2008.1.17是弟弟24天的滿月

爸拔幫他訂了油飯,媽嘛做了滿月照片

大家看到都說很可愛~很像爸拔 哈哈...

紅色的油飯外盒好喜氣

謝謝許多阿姨送給李小弟很多滿月禮物,戰利品很多

帥氣衣服五套..首飾三組...戒指..毛毯 小襪襪數雙..

至於紅包的部分就先暫時給爸媽保管(已經預定要花去付月子餐的錢了...)

油飯還蠻好吃的

這是外婆幫弟弟買的滿月金飾手鍊組,給弟弟乖乖勞大漢...

以後韋辰可是要當醫生的~

這是外婆幫弟弟縫的,據小阿姨線報外婆邊縫邊笑...邊說很可愛...呈現一種忘我的境界

等弟弟大一點 會穿給外婆看的~

這張弟弟很像小老頭= =

額頭皺 眼袋又深...

爸拔開心的幫小辰辰洗澡~明明我們就可以自己幫兒子洗澡 哼 搞的那麼不愉快是怎樣ㄒㄒ

晚上弟弟開始歡~爸爸只好犧牲自己給他喝奶= =

呵 哭的時候真的很無力

不過睡覺時偷偷靠近弟弟,就會聞到一股奶香....

就又覺得這小鬼真是可愛 哈哈

弟弟放屁的時候 會哭~可能很害怕有東西從他屁屁竄出...

吃奶嘴的時候喜歡讓它跳遠= =

就整個很故意~一直弄掉~不過最近越來越肯吸奶嘴了~

希望弟弟越來越好帶...

期待他晚上白天都能像小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董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