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早就聽過這一間餐廳了,

聽說假日會很多很多人,今天跟鼠寶們的聚會就在這邊

終於有機會來一窺究竟了~(難得用成語)

 

人真的好多阿,結果我們車子停在比較遠的地方,

再晚一點,差一點就沒位置了,就得停在路邊了!!

這兩天天氣有轉好,氣溫飆到28度,超適合玩水的啦

但我女兒天氣熱就不愛自己走路!!

本人昨天帶兒女去兒童樂園也是抱到有點鐵手!!

園區的環境還不錯哩!

先找到鼠寶媽咪們,寶貝們已經開始餵起魚來了!

妞妞媽幫我家miffy倒飼料!

丟~裡面的魚都好肥好大!(驚)

我們家miffy坐在餐桌等食物上桌的表情就比較有氣質阿~

 

桌子上的餐巾盒挺可愛的

好像有點老派的pose!

李董董一來就有問小B哥哥跟妞妞姊姊呢~?

結果兒子一出門都很愛發脾氣,

一不順他的意,就很易怒 易哭,看來還是需要調教調教

心情好的時候很願意給媽咪拍照

菜單,餐廳排隊點餐的人好多,

不過上餐速度倒是挺快的,

大人的餐點價位在480~520左右,有點小高哩

兒童餐差不多320

門票可以抵消費,但真的有偏高,所以我們只點了兩杯冰沙跟一個兒童雞腿餐了!

還加買一個手工餅乾

反正就當順便減肥!!!(其實晚上要中秋節烤肉拉 哈哈)

老公剛付完錢回到位置上,冰沙就來了,害我們還懷疑了一下有沒有送錯!!

沙拉,醬比較沒味道

濃湯不錯喝,但兒女都不喝!!!

miffy看到沙拉有很多菜眼睛就亮了起來,

整碗捧去!

很愛吃菜的女孩兒

雞腿排,

感覺是比較適合大人的口味

小毛球,小B媽的二寶,我現在看到小小baby都會很想去拍一下

李董董跟芋頭姊姊,初次見面~

妞妞跟名揚弟弟(不知道字怎麼寫!!@@)

很會擺pose

四個人一起合照,

品平已經先去游泳了,所以就沒照到他們一家三口

大家的姿勢真是太有趣了

一起拍~果然很難一起同時看鏡頭

結果兒女兩個人一起搶一個位置,李董董馬上又生氣了!!

算了,還是拍女兒就好~

看miffy的表情真的超誇張的啦!

我跟miffy拍照!

我最近真的有瘦一點,但無奈臉好像都沒瘦!!!唉~嗚

一個大遊泳池,深160cm

連我都踩不地阿  = =a

有一區小小孩的,也是90cm

我們大人沒戴泳具,所以就沒讓兒女游泳了

要下水的話,每人需要買100元泳卷喔!

我們先去看羊咩咩區好囉,

路邊都有可愛的熊熊可以照相

現在老公都會帶印章本出門

出來玩的時候就可以跟李董董一起蓋紀念章

要去羊咩咩區,需要穿過一個停車場,

 

先看到的昰禽鳥區,有火雞 鵝 

 

再過去點有片大草地,可以在這邊好好活動!

休息喝水後我們就去看羊囉

看到羊很開心的女兒

可是她也不敢摸羊

只敢站旁邊看

還有一頭老羊(不知道有沒有誤會他?!)

但有長鬍子看起來真的很像老人!!

還特別被鐵鍊拴住哩!

ㄜ~我家李董董又生氣!

今天光白天就可以哭個5次!平常在家真的有貼心,

不知道為什麼出來玩,跟別人相處就真的很愛生氣 

 

氣一下馬上又恢復,這一點算是比較好的地方

這個藍色小屋,有賣一些小東西還有手作的馬賽克的地方

 

父子兩今天都穿藍色的父子裝哩!

我家爸比~

天氣好悶熱,準備去溪邊玩水一下,

溪水好冰阿!!

女兒出門前我就幫她換好小泳裝了啦

一定要玩水現一下,

可愛的小泳裝,趕快趁夏天尾巴穿一下

真的好冰吼!!

妞妞跟妞爸~

嘩! 好涼阿~

咻~

芋頭小姊姊

名揚弟弟一家三口

拍照完後隊伍各自散開~

小毛球跟小B爸

ya!

一定要來個大合照的!

拍完兩個小的才玩了起來~

_

一邊拍照 旁邊一直傳來烤肉味!

肚子好餓阿!!快快快回台北爸媽那邊提前了中秋節的烤肉活動!

皇后鎮森林感覺比較適合很多人一起來玩,

有地方可以露營 烤肉

會玩的比較盡興。

12月份的鼠寶們下次4歲趴見喔~

arrow
arrow

    李董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