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董董2y9m1d成長記事


每天天氣好 依舊是往公園跑

公園除了有溜滑梯的優點外
還有草地多 綠樹多 小朋友也多
當然地上落葉隨手都可撿~
阿姨跟李董董用葉子排形狀~
排成一個臉型 (看的出來嗎?!)

星期六帶李董董去北市的14.15號公園,
同齡的小朋友都是日本小孩
李董董主動去打招呼  對方卻一直倒退
一群日本小孩就玩在一塊
李董董很落寞的說 都沒小朋友跟他一起玩~

趁Miffy在推車睡著
媽咪就陪你玩吧~
只見四周一堆落葉  叫李董董蒐集起來
我們來一起排形狀吧~李董董說要來排火車鐵軌

先把葉子當枕木 一條一條鋪好!!
不過有點起風 風把李董董排好的葉子吹散
李董董很生氣的罵風!!
"你幹嘛吹我的火車鐵軌阿~"(對著天空喊)
又排了幾次 照樣被吹得亂七八糟

媽咪提議 乾脆回家去做葉子剪貼好了~(怕阿董的壞脾氣快要爆發)



又有機會讓李董董自己用剪刀
他可喜歡的哩~
拿著小剪刀 東剪西剪

媽咪則是隨意用葉子不同的顏色 來剪一小塊一小塊的
把它拼湊成一個機器人~!!哈!
葉子真的是一個好的創作材料

之後還會再用它們玩很多好玩的遊戲。



兩歲九個月的李董董很搞笑

真的是很會說話~而且現在也很有自己的想法


最近妹妹睡覺時間很少,好不容易睡著了!李董董又用他的大嗓門把妹妹吵醒~
所以我有時就有意無意的問他,
媽咪問: "去上學好不好?!那邊有很多溜滑梯耶(利誘)"
李董董:"不用了,公園有阿!" (第一次失敗)

媽咪再問:"那邊有很多小朋友耶~你可以認識很多人"
李董董:"不用拉~我要在家無聊 跟媽咪無聊....."(再失敗)

之後我一直說  學校有多好多好,可以吃點心什麼的~
他都不為所動。

像九官鳥,有時候根本不知道是什麼意思,就愛學大人說話。
小阿姨騎車來板橋找我們,我順口問小妹說:"妳機車鑰匙有沒有記得拔起來"?

結果李董董也問阿姨 :"阿姨 妳的牙齒呢?" 有拔起來嗎?!" (哈哈 意思差真多)

現在講話也很愛鬼打牆,一句話常問5次或4次
媽咪就跟李董董叮嚀,以後話講兩次就好 不要講太多~
有一天 李董董睡在沙發上,我怕他滾下來
就一直叫他要小心,結果這小子舉一反三的回我:"知道了 媽咪 兩次就好" (噗~開始嫌我囉嗦了)

有一天炒米粉,也夾了ㄧ點米粉給兒子吃!!我以為我挑得很乾淨了!
結果還是被李董董發現紅蘿蔔.....我跟他說吃紅蘿蔔很好耶!!

可以像兔子一樣跳跳跳~跳超高的.....!(媽咪很會天花亂墜 )
結果李董董面無表情的對我說:"媽咪 不用了!我不用跳拉" (現在的年紀都騙不了)


有好多好多~
都記不起來了!!老媽記性也不太好
都得寫起來記錄一下,
走到哪  去到哪都帶著我的小DC幫兒女記錄點點滴滴

這個時候笑的還好純真
吃滿天星還可以當兔寶寶牙齒


真的是個開心果


偶爾~也是個貼心的哥哥
出去公園 都會叫我也要背妹妹去阿
買東西也是都說要多買一份給妹妹

很願意分享的哥哥,
兩兄妹分食的畫面也很甜蜜


雖然一樣是個挑食鬼
在吃的方便一樣沒啥改進,都是以麵食為主
但我在煮的時候會放一些蔬菜在湯頭裡,
至少有喝到一點蔬菜的湯汁也好阿~


最愛吃涼麵,
去小7自己可以用筷子吃~快把涼麵吃光光囉!!
學習筷用的很好
可以用它來夾起一根麵條(手的精細動作還不錯)



這種可愛的笑臉還會出現幾張在我的相機裡面?!

我也好愛我的大寶貝

 

 

arrow
arrow

    李董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