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續開車前往另一個農場,
窗外一大片的稻田  天氣實在很好
又來到向陽農場,其實來這已經6.7次了
除了門票免費外,
還有這裡就是我老公剛交往前帶我來的景點

這邊有個烤肉控窯區
旁邊是羊咩咩區

農場就是以向日葵為主
有栽種很多不同品種的向日葵
現在還不算是盛開
還有很多花苞呢...



天氣熱到向日葵的花瓣都展開的很大...
李董董又熱又累阿


還露出很憂鬱的神情
其實他很想睡覺...

仙丹花

不過來到了羊咩咩區 又整個有精神了


投了飼料後 很開心的餵起羊來
還遇到剛剛的小弟弟  李董董還邀請弟弟跟他一起餵羊

董董說要給這隻小貝比羊多吃一點


還問人家好吃嗎?!





結果李董董後來根本搞錯羊,
也沒餵到小貝比羊咩咩

這隻才是呀~

李董董的手還被羊的羊齒碰到
不過李董董還是餵的很開心



當我們餵的正開心的時候
女兒想睡開始番番...

結果爸比搖一搖  安撫後馬上就入睡
可見女兒超愛睡的阿~
這種姿勢也能睡

看到電動車會不由自主的想去坐
不過我們會等兒子表現好才給他坐


向陽農場的商店
牆面上掛滿客人和名人的照片

還有好多印章
李董董一口氣在手上蓋了好多個



這邊有新出的冰淇淋口味
是火龍果的,
不過我更喜歡吃向日葵的香腸
但今天沒看到在賣

趁李董董吃冰的時候
我繼續再去多拍一些花
今天雖然熱,但覺得雲量還是多了些
沒有藍天當背景 我拍的照片就遜色很多


可以好愜意坐在這裡 慢慢老的搖椅


媽咪快速照完了園區
李董董的冰還沒吃完 妹妹也還在熟睡




沒等李董董吃完冰 我們就到農場的另一邊荷花池照相了
這個love的牌子 今天倒是第一次看到
粉紅色的字幕 有浪漫的fu


以下就是幾張荷花的照片
女兒也慢慢醒了



一副還好想睡的樣子
而且一沒看到我們   就開始哭了起來


好久沒看到金龜子了 牠竟然在吃荷葉耶
只記得以前在山上都抓好多金龜子 然後在牠的腳綁線
讓牠像風箏那樣飛.........


夏天第一波的荷花   覺得花特別的鮮嫩呢~
觀音這好適合賞荷   假日還會安排一些賞荷的活動喔

夏天   來囉!!!


今天一整天都沒吃什麼東西,回程去新莊ikea吃晚餐
肉丸子越來越縮水阿
我好餓!!

arrow
arrow

    李董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