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跨過一歲八個月開始,miffy講話的字句越來越長啦

一開始1y5.6m模仿大人句子的最後一兩個字,坐著  過(借過) 餓餓

到後來的會把詞句,兩個字 三個字的結合起來,媽媽泡奶奶  肚子餓餓了

現在則開始會冒出,"借過一下謝謝"  "尿尿一下"  "爸爸回來了!"

問她要不要的時候,遇到喜歡的會好開心的說"好"

不然就會搖頭嘟著嘴說"不要"~

 

平常不會特別黏媽咪,

看到爸比的時候會露出好開心的表情,

不過她有著她固執的地方,都不喜歡讓爸比牽手或是抱

難得願意讓爸比牽,媽咪趕緊拍下來!!

 

女兒臉很哀怨,因為她想要投錢坐車阿!~

我們不給她 喝~ 

現在白天不愛包尿布,會自己去小馬桶上廁所

講了一句"尿尿一下" 就咚咚咚的跑去坐著了,

如果便便也是會講,便便很快就會控制在小馬桶了

昨天晚上很奸詐,因為不想躺在嬰兒床裡睡覺

女兒竟然一直說要尿尿,讓我幫她脫掉尿布後,

她就賴皮躺在大床上假裝要睡覺!!!

也太鬼靈精了吧!

出門還是要包一下,女孩子光屁股好像不太方便

不過我看其他人都有讓小女孩直接在路旁上啦~

或許過一陣子我就來挑戰出門不包尿布了!

女兒很愛爬上爬下,

去公園也很愛撿葉子來玩

愛黏著哥哥,

今天早上表現的很好,被哥哥誇獎,

哥哥摸著她的頭說:"好乖喔" miffy就露出好開心的表情

真的 好愛哥哥哩!

miffy一直都算是很活潑好動的女孩兒~

什麼都想嘗試,看著哥哥做什麼也會想模仿

現在看著大人拿筷子,也很愛搶著拿筷子

她超有耐心的,可以自己夾小黃瓜放到自己的碗裡。

觀察她夾了4.5次,每每夾起來快要到碗裡的時候都掉出來

就算失敗了也不會生氣,直接用手拿著吃,

挺喜歡女兒這種個性的,這個時候真的覺得她好像小天使阿~

 

現在吃飯都自己吃,可是很愛把碗拿來拿去

看到哥哥坐在那邊就跟著坐,但下一秒又看到媽媽坐沙發上

又拿著碗過來要跟媽媽一起坐,

這個時候通常都一直打翻碗!!呼!~

我真的佩服我的耐性= =

誰叫女兒每次看到我的臉色一變,

就會開始搞笑,會撒嬌的叫 "媽媽" 跑來啾我一下

見我還是不理她,還會把兩隻手放在頭上說"愛妳"!!

這樣我真的好難對她生氣喔~~

 

平常就是哥哥的小跟班,兩小在一起的時間說真的不多

明年等哥哥要念書後,就很難像這樣有這麼多時間黏在一起了

 

妹妹視哥哥為偶像,把他當成很重視的人,

哥哥一說好累喔,妹妹就會幫哥哥搥搥背!!

一直想討好哥哥,買東西的時候 還會注意到有沒有哥哥的分!?

真的是個好貼心的妹妹

現在兩個寶貝比較不會搶玩具了,

可以和平的玩起煮飯遊戲

她也可以走諧星路線

哥哥心情好就會抱著妹妹親一下

妹妹好開心的表情~

很愛照顧人的女兒,喜歡照顧娃娃

想要背著它~

還提著一個紙袋是要去買菜嗎?

 

一歲八個月個女兒,平常看哥哥用ipad2

都趁哥哥睡覺還沒起床時,趕快拿去玩

她現在會玩分類遊戲,

跟爸媽一起玩的Toca House

也會玩形狀的拼圖,真的挺利害的呢~

偶爾去公園,也會搶著想要牽著狗狗散步

明明自己都還是個小小孩哩

不過我們家cherry倒是很喜歡她,

因為女兒摸狗都很溫柔:),

還會學媽咪 趴狗!!

很像個小男生,(這一點跟我好像)

玩的開心最重要,坐在地上都ok

最近女兒開始會當媽咪的小幫手

看我要晾衣服都會湊過來要幫

現在負責的工作就是拆掉曬衣夾,很有耐心一個一個的拔起來

我請哥哥幫忙的時候,他拔了一兩個= =就不幫了!!

耐心度真的有差別,

笑咪咪好可愛

偶爾也有靦腆的笑容

這就是我可愛的女兒,期待一起手牽手

跟妳逛街一下:)

arrow
arrow

    李董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