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爾也要走文藝一點的路線,

很早就買好了雙人優惠卷250元,

雖然之前我姐去看完展覽有提到車位不好找的事情,

但是我跟我老公還是皮皮的開車去看了!!

兒女今天沒跟,所以我們打算去人擠人

後來在附近繞了好久,繞了半小時真的都沒位置!!

最後覺得來了一趟,還是要達到目的,就把車子停到府前停車場,

走路去看展了,其實偶爾這樣手牽著手散步也不錯啦

我也太久沒來松山菸廠了吧~現在改叫松山文創園區

入口處有個小池塘,裡面真的有鴨子在游泳耶

但是旁邊就是個小馬路

右手邊有大巨蛋正在施工

 

現在這些建築物看起來都很有味道

舊建築新餐廳

積木夢工場的指標

右邊彩色的積木塊很鮮豔,這個積木展比較適合大人來看

對小孩來說可能會比較無聊一點,

旁邊還有成像展,

半路中有一隻好高大的傳統花布圖案的馬

一進去第一面牆就是擺放了好多好多的樂高積木,

看展的人不能摸到白色的看臺,

太靠近真的很怕會破壞展覽作品,

像我家女兒這個爆衝的年紀,真的還好沒有帶她來~~

我用相機都幾乎抓到空位就趕緊快閃拍一拍換下個作品,

看展的時候是假日,人好多阿!!

101耶!~

這個藍色作品 為"裂解"

表現出早晨剛起來時的內心痛苦,

是他每天早晨起來的感受。

 

作者的作品大多是比較內心層面的作品,

都是內心戲比較多,

顏色都用很單純的積木來拼成,

每天都花13.4小時在拼,對喜歡的事情這麼熱衷

這一點實在讓人敬佩

就這樣一層一層的堆疊起來

讓我聯想到以前地理課做的地形的立體模型

什麼等高線,然後一圈一圈的~

Nathan Sawaya出生於1973年,自小熱愛玩樂高®積木。十一歲那年,由於爸媽不願意讓他養小狗,Nathan突發奇想,便
用樂高®積木組成他的積木寵物,並取名叫「Boxer」         官網

 

untitled無題

這個在說人生就是一直很努力,

但又發現自己最後回到了起點,不斷的在重複循環著

 

我的男孩

這件作品是作者接觸到家長敘述的悲慘故事,所拼成的作品

抱著男孩的人,好無奈的看著天,想必內心也在撕吼著

 

self 

人好像有時候會被侷限在一個小小的盒子裡

人潮其實超多的,特地拍了一張人群照!!

 

self外表大家所看的自己,真的昰自己嗎?

還是內心裡還有一個自己?

崩解,

是崩解還是組合!!?都看自己了

" 紅 " 仔細看他拼出來的眼睛,眼睫毛也仔細的拼了出來

 

黃 色的表情也充滿了驚訝,

表情能用樂高積木來表現,真的好厲害

三個有不同表情的面孔

面具

看到有很多年輕人都故意戴著墨鏡搭配著積木太陽合照!

真是太可愛了

恐龍~大暴龍

這件作品超壯觀的,想必也是用了好多好多的積木

作者花了一整個夏天來完成

 

盒子,

紅綠燈也有表情,

這樣的表現方式真生動,

旁邊的小綠人當然也是很搶戲

超可愛的~

 

小提琴,

旁邊還放了一把真的小提琴,

兩把看起來真的沒有什麼差別,

斑馬長頸鹿,

我也很喜歡讓動物們玩換裝遊戲,超有趣的

電腦,如果單純拼一台桌機就比較無趣,

但多了一隻手就真的生動了許多,

 

鉛筆yes,這作品我挺喜歡的,

很單純,下面寫的字也是積木拼成的三個字母

yes!

 

看到這大片的黑板牆面,就有回到校園的感覺

主題:手

人物的積木拼圖

女孩,

用積木拼成像雕塑作品的人像,也是讓人覺得好厲害阿!!

 

這件作品也是讓人覺得很驚艷

 

最後有個旺仔寶寶,

出口有個飲料店,

外面有放了一隻松鼠,超可愛的!!

櫃檯上也有這個電立怪獸公司的人物

好可愛喔!!

讓人真的很想買一堆樂高,好好的拼些東西出來,

樂高真的昰大人小孩都愛的玩具!!

 

 

松山菸廠的舊煙囪和斑駁建築物牆面

後面的101和煙囪比高!

arrow
arrow

    李董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