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芯語小表姊大李董董整整兩個月,
10月25號的小壽星
我們今天就提早幫她慶生囉~

人多還是適合點披薩   簡單又方便


然後大阿姨還訂了兩個造型蛋糕,有可愛的朵拉
一直覺得朵拉 跟詹cindy長的好像喔 哈
等下午五點一到,開始準備擺出食物啦

我們小miffy  小小的還一直想掂腳尖起來看食物
真的是有夠愛吃的阿

燈燈燈 蛋糕出現拉

兩個小寶貝很興奮的站起來看蛋糕

瞧小壽星開心的樣子 

蛋糕是一個禮物的樣子  看起來是不是很Q呢

但是人還沒到齊  所以只能先拿著健達出奇蛋打發一下
miffy很愛給阿公抱阿 

蛋糕也是主角 一定要來個大特寫

超開心的

還沒開始唱生日快樂歌 李董董嘴裡已經先塞了薯球 哈

終於開始拉  頓時店裡一片黑暗  !!
不過唱生日快樂歌  還真的是要關燈點蠟燭才有氣氛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樂~
祝你生日快樂~


噗= =
對了一開始點蠟燭時  我兒子一度還想吹熄蠟燭 真的以為是他自己生日
還好唱完生日快樂歌後 我有用手遮住他嘴巴

乎  小壽星開始切蛋糕囉

然後兩個祖孫就在另一邊沙發大吃特吃

噗  我們miffy還躺著真舒服

邊吃邊躺在外公身上  哈

雞翅好好吃


還是繼續享受美食的祖孫三人組

詹cindy你也笑的太誇張了吧?


開始到送禮物的時刻囉
我們就會開始觀察小壽星的表情  看誰送的禮物小壽星最滿意 哈哈

我跟李董爸送了一個娃娃  可以讓芯語綁頭髮

希望她自己也會喜歡上被綁頭髮 哈

每次綁頭髮都好掙扎阿~

老媽送的是衣服,好多超有質感的衣服
可是太常送了  以至於小壽星沒啥表情 (嘿嘿

舅舅跟小麥阿姨送朵拉小拖鞋
cindy也喜歡  因為之前她一直很覬覦小麥阿姨的拖鞋 哈哈

小阿姨送的樂高組 可以溜滑梯 玩樂  很大一箱阿~~~
結果我家李董董看到大家一直送禮物給芯語姊姊

都快崩潰啦 

為什麼我都沒有生日禮物  嗚嗚嗚 哭的好傷心呀~

天真的李董董 以為唱完香蕉歌就有禮物了
彎彎的香蕉  剝剝皮...........

結果還是沒有 嗚嗚嗚

我們家小可愛也好喜歡芯語姊姊的禮物

可薇阿姨送的黏土組  這也好可愛阿
我們董董也好喜歡阿

還是哭的好傷心哩

結果阿嬤拿出四個黑娃娃要加碼

哈哈  還是有點弱掉

兩個寶貝兩樣情  哈哈 我兒子哭的好傷心

還好車上還有買奶粉送的贈品

就湊合湊合當李董董的禮物吧!

再兩個月才是我們寶貝的生日  

要先給芯語姊姊一個生日大祝福喔

三歲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三歲生日 造型蛋糕
    全站熱搜

    李董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