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jpg 

媽媽麻....只要我一離開李董董的視線
李董董就會很可憐的哭著發出媽~媽麻麻麻的聲音
如果是在地上爬
你會發現他超有潛力,爬的超快~
可以去參加嬰兒短跑了!!如果有這種比賽的話@@?

每次看他邊哭邊飛爬出來,就覺得好好笑
八個月大後,開始看到他出現幾秒放開雙手站立的畫面
但時間都不太長,
他一站起來,就偶爾會露出很得意的笑臉
好像在跟我說:媽 妳看。我很棒吧!!
看著他享受站立的感覺,露出得意的笑容實在好可愛

活動力超強的他
每次動作都很粗魯
一看到想要拿的東西,就馬上直接衝過去
也不管前面是不是有躺人
他就直線給他踩過去
每次肚子... 腹部就慘遭他小腳的攻擊
還好媽麻的肉還很多,不然骨頭早就散了><

222.jpg
李董董想去拿上面的東西,天不怕地不怕
整個踩上去邊桌,踩到邊桌後
又整個想攀在沙發上,
可以設想他會走路時的皮樣....嗚

每次兒子對女兒們都很好奇
會站在板子前面看姊姊們玩耍
一旦放女兒們出來,李董董就開始找尋玩伴
黑的 白的....他一開始先追殺CHERRY
小CHERRY很熱情,一開始會想跟李董董親近
但兒子撫摸的力道實在很恐怖
整個會掐入肉裡
555.jpg

 333.jpg
旁白亂打的,其實小CHERRY很怕李董董
如果李董董爬著追她,女兒會逃命似的撤退

444.jpg
QQ很乾脆的趕緊找地方躲起來,
但還是逃不過眼尖的李董董,
李董董整個人都鑽進去想找QQ玩...
QQ不喜歡男生拉~李董董


李董董八個多月了,頭髮還是兩三根
只好帶假髮充充數,

  666.jpg
瀏海貼很乾脆的在他的頭上中分了起來,黏這樣十足像中年人

777.jpg
李董董很早會吃餅乾,現在也可以輕鬆抓起像旺仔小饅頭的大小
對他來說,吃大片的米果也難不倒他
每次我們喝飲料,他總是在旁邊唉唉叫
也想來個一兩口,我們殘酷的將喝完的紙杯給他...
還好都沒被他識破我們的計倆,照樣可以吸的津津有味
假日幫李董董買了防水的衣服,
讓他可以方便喝水,就算水怎麼漏...也不怕衣服濕掉了
穿起來好像幼稚園的圍兜兜喔

 888.jpg
兒子調皮的想看紙箱裡還有什麼玩具
整個身體彎進去...就唉唉叫了
我趕緊去拿相機拍照,
畢竟這種畫面千載難逢,oh sorry~李董董

 999.jpg
希望大家還是對李董董停留在慧頡聰明的印象
補上李董董小可愛嘴巴性感違章微張的照片~
最近在教李董董跟別人擊掌與親臉頰,
兒子自己倒是開始學會開抽屜和櫃子
也很享受紙箱開闔的感覺,
8個多月,開始有分離焦慮了
整個很黏我~有時候我倒是很享受這種時刻的啦

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董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