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董董&Miffy資歷
李董董媽咪的信箱 : hazelhazel68@gmail.com 試用 旅遊體驗 美食,合作細節請mail給李董媽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李董董和米菲台灣玩 透透《桃園》 《苗栗》 《新竹》 《宜蘭》 《台北市》 《新北市》 《台中》 《台南高雄屏東》

aa.jpg 
最近李董董爸媽下午都很悠閒...都很有時間帶李董董到處晃晃
(媽嘛是一直都有空拉)
天氣好好....
小阿姨最近開始玩lomo機...
我也來學一下....喀擦...
我覺得也挺有fu的阿
哈哈哈...

cc.jpg
435藝文特區...是之前為了準備拍婚紗的景點才知道有這個地方的
我只能說...攝影師太厲害了
把這地方拍得很美..很大.....
但我有種被騙的感覺

果真來這 有一對新人在這拍照
真的也很佩服攝影師...
有那麼多點可以拍嗎...

我是沒什麼好拍的點
只好多照一下李董董囉
很緊繃的兒子....

bb.jpg 
紅色的門還蠻有味道的
讓李董董坐在門前面照相
兒子的手抓超緊
ff.jpg
好像真的怕跌倒
腳也擠在一團
有這麼害怕嘛!兒子...

dd.jpg 
這是另一個我覺得蠻有味道的牆...
還不賴

ee.jpg  

創作者介紹

李董董好可愛公司

李董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jostein1979
  • 哈哈 印象中感覺應該很多景點,
    董董已經開始出現鬼靈精怪的表情了喔!
    下次要媽媽多帶你出去玩~
  • 被騙了啦!嗚...其實小小的 不大
    感覺有點像國小!@@

    李董董媽 於 2009/07/23 19:05 回覆

  • 小阿姨
  • 哈哈哈 好少照片!!XD
    是大失望嗎?
    董董啥時要給阿姨外拍阿
  • 我遇到瓶頸了...
    其實是那邊真的沒啥好拍的啦!!~
    我要補出去玩的照片了啦!!
    會有大量李董董出現..

    李董董媽 於 2009/07/23 19:05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