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a.jpg 
最近李董董爸媽下午都很悠閒...都很有時間帶李董董到處晃晃
(媽嘛是一直都有空拉)
天氣好好....
小阿姨最近開始玩lomo機...
我也來學一下....喀擦...
我覺得也挺有fu的阿
哈哈哈...

cc.jpg
435藝文特區...是之前為了準備拍婚紗的景點才知道有這個地方的
我只能說...攝影師太厲害了
把這地方拍得很美..很大.....
但我有種被騙的感覺

果真來這 有一對新人在這拍照
真的也很佩服攝影師...
有那麼多點可以拍嗎...

我是沒什麼好拍的點
只好多照一下李董董囉
很緊繃的兒子....

bb.jpg 
紅色的門還蠻有味道的
讓李董董坐在門前面照相
兒子的手抓超緊
ff.jpg
好像真的怕跌倒
腳也擠在一團
有這麼害怕嘛!兒子...

dd.jpg 
這是另一個我覺得蠻有味道的牆...
還不賴

e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董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