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紙箱內容物:胖q一隻 米奇 唐老鴨 寶特瓶 棉被  外面還有一顆不會揪的啾啾球


她不是在強吻米奇先生。而是利用他支撐手 在啃骨頭中ㄒㄒ

啃 我啃 再啃~沒肉了還是啃....啃到天昏地暗 啃到海枯石爛~~

----------------------------------------------------------------------------

每天早上鬧鐘一響~

女兒們還是在箱子裡熟睡

可能也都在賴床吧

等我起床踏出房門

女兒們才會伸伸懶腰  再興奮的往我身上跳阿跳~

"麻麻 摸我摸我~" 有時候小C 跳不高

只能在低處 "阿屋~"(用很低沉的聲音叫麻麻 摸摸她)

每次煮東西 女兒們就在瓦斯爐下方巡邏

看有沒有什麼葉菜類 或是渣渣掉在地上= =

很像難民

我都有餵她們拉~~屋

昨天拿肉骨給她們吃

每次都啃的很專心~

大Q的玩具很多   = = 什麼東西都想要

地上都會散一地~用袋子裝好 她還是喜歡一樣一樣叼出來

現在玩具可多了~都叼去紙箱裡

每次睡覺兩姊妹再加上這些有的沒的~

真的很擠 ㄏ~~

我在拍照

小C硬要我摸她~凹~嗚

猛躺著要我摸她 呵~ 大女兒一點都不吃醋

因為很專心的啃大骨

她們每天跟我的行程差不多 只差沒上網而已 哈哈~

悠閒的女兒 悠閒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董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