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baby的周數已經算是邁向11w了~
剛好可以做頸部透明帶的檢查,
在到達診所前,兒子累的在車上睡著了
爸拔就在車上顧兒子順便顧車,
這是爸拔第一次沒陪我進去產檢。

醫生一開始幫我照超音波時,
我只看到畫面是停頓的,且很安靜

醫生沒有播放出baby的心跳聲
我也只能盯著螢幕看,
馬上醫生把baby的心跳播放出來了
咚咚咚~心跳174下,醫生說正常 我才鬆了一口氣


後來醫生說他今天順便看一下頸部透明帶的厚度
超音波的感應器在我肚子上輕按了幾下
醫生說 baby在睡覺,角度不對不好測量
說要稍微讓baby動一下,
醫生稍微壓一下我的肚子,說有壓力讓羊水震動把baby吵醒

幾分鐘看到外型像小花生的baby~細細的手腳在滑動著
醫生比較好量頸部的透明帶
不過醫生覺得好像有厚了一點
醫生說現在的厚度最好是2mm以下比較好

我的baby的數據在1.9mm~2mm之間游走

2010.6.11(10w6d)..JPG 

懷孕最擔心baby的健康問題了,

醫生說應該沒問題,
因為李董董的數據也是厚了一點點,
醫生說還是抽個血驗早期唐氏症

很討厭的是遇到的那位護士,
上次抽血也讓我挨了兩針~ㄜ

今天也是插了第二次才抽到血,
本來她還想扎我的手背哩~但我才不要= =
雖然我血管比較深一點,但她的技術真的不太好
之前來這抽血,護士至少也都一次搞定,
下次產檢日應該可以知道抽血結果跟性別了,

好期待!!!
希望健健康康的妹妹能夠 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董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