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還有好多景點都沒去玩
之前漁人碼頭這邊就開始蓋渡假飯店
等蓋好了 我們卻等到暑假才有機會來一睹她的真面目
特地把車停在福容大飯店旁,
可以仔細欣賞它的外觀


果然挺豪華氣派的
天花板上還設計以海洋為主題的吊飾
不知道在藍天白雲上遨遊飛翔的是白鷺鷥 還是其他鳥類?!


旁邊還有個情人塔
可以登高欣賞風景
成人一人是170元,我們沒有上去


飯店的梁柱都很大器
看起來又更豪華了


旁邊花圃旁不知名的紫色小花

我們其實要來的德國農莊就在這建築物裡
很有異國風的建築物
可惜今天天候不佳  烏雲太多 


去餐廳的路旁 還有個美人魚與海豚的石雕噴泉
真的很像置身在國外


人魚的顏色跟其他生物都是不一樣的石頭色澤
動物的線條也很細緻 感覺很有躍動的感覺
海豚的身體圓滑的表現也表現得很好

在遠處照福容飯店  他是以輪船的造型當主題

建築物側面特寫


女兒開心的站在推車裡  可能開始幻想自己在走路...


慢慢可以看到背景的飯店有輪船的造型?!


一整排照過去很壯觀哩


餐廳位在二樓
我只看到有樓梯~結果爸比辛苦的把推車搬到二樓後 我才發現有手扶梯阿
其實也有電梯  但就是要走進建物裡搭乘就可以了!!


外側的手扶梯~~!


這是德國農莊的店門口
看起來很乾淨溫馨  但走進去.....會有不一樣的感覺喔


餐廳的水杯
好美
仔細看杯子的漸層裝了水後又更美 更有變化


menu也很有質感


店家提供的兒童餐具  是彼得兔的 也很有質感

天花板上的燈飾
我喜歡這樣的色調   天花板是深色系   吊燈顯得更華麗
餐桌椅也是我愛的配色
每次來這種景觀餐廳   就當成是在觀賞藝術品
不覺得看到布置很好的餐廳 心情也會跟著好了起來嗎~?!


可愛miffy 這臉是什麼表情阿~

德國農莊網路上查 他有賣瓷器跟花茶 茶葉
店家也擺放一些瓷器 茶罐  豐富了櫥櫃


他們的廚房也是開放式廚房
不過那邊站了蠻多人的 所以我就不好意思拍了


董董好像很愛這餐具
一直以為等下要吃麵....還很興奮地等待哩


我想女兒有喵到桌上的餐具
可能也以為等等就輪到她吃東西了


餐點可能是現點現做?!等了好一會時間 再拿出法寶磨磨時間


飲料來囉
藍莓覆盆子冰茶 180元 +10%
爸比也點了一杯冰茶 但名字也忘了!!~也是180元

燈燈~燈 主角來了 蜜糖吐司300元
我也是第一次吃   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  上面有兩球吃起來像是覆盆子的冰淇淋
吃起來酸酸甜甜的
還有很多豐富的水果


很美的擺盤喔 更重要的是他的奶油很好吃喔
不會太甜膩  連我老公都說好吃


開動囉!


李董董好愛 吃這個奶油


第一次吃也不知道吃法
就很豪邁的亂切了...
吐司外層有撒砂糖  所以吃起來甜甜脆脆的
搭配水果自然的酸甜就剛剛好


女兒沒把奶喝完就急的翻身起來 我只好先把她背在胸前了
再拿一片切片的蘋果給女兒自己拿著吃


有東西吃果然脾氣變得比較好...


精緻的瓷器
也來一張特寫


地上黑白的正方形中 還有精緻的花朵圖案


從層架望去 可見戶外的開放空間
我們進來餐廳後  外面就已經下起雨來


天氣好時也可以坐在戶外的座位 遠眺淡水河


餐廳的各種角度
今天客人也不是很多  讓我有機會可以拍拍餐廳很多角落


看來雨下的不小


直接可以搭乘電梯去各個樓層逛
不過只有一樓有比較多店家
其他的空間應該還在招商

天花板上又可見海豚的身影


雨天裡的建築物外觀
旁邊緊鄰著漁人碼頭


趁回家前再來照張合照

最近上車後 女兒開始不肯乖乖躺好
整個大翻身 甚至用小粗腿整個站起來  就是要多看她的老爸....
真的是很誇張的女兒!!
最近也是很會低吼 像小老虎那樣 吼~嘩...
真的好像小怪獸 哈~不過笑起來開心到梨渦又露出來後  就又是我的甜甜MIFFY啦!!

arrow
arrow

    李董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