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半年前娃媽就說公館這邊有個新的景點,

今天第一次來,覺得真的很不錯耶,

很簡單的建築物線條,

用的是磚紅色和白色為基調

 

這個地圖很有鄉村的味道,屋簷部份使用稻草梗

桐花最近跟客家好像劃上了等號,連建築物上都有幾朵桐花呢

一到目的地都不免俗的先幫兒女拍合照,

一開始兩小的精神都會比較好,比較可以聽指令

晚一點我看就要暴走了

ya!

各自獨照來一張

哈,今天女兒好像怪獸電力公司的小妹妹 呵!

 

室內還有客家文化的展示空間,有影片與一些懷舊物品,

但這些東西 其實我在雙溪山上阿祖家也會看到哩,

所以一點也不會覺得陌生啦!(我們不是客家人)

好古色古香的仿古建築,

很用心的設計

還有好多椅條可以坐哩,以前阿祖家也都是坐這種

讓李董董自己選喜歡的花布前面照張相,

很多阿嬤級的人都稱讚兒女很可愛,有一雙很可愛的兒女真好

可以多生!什麼時候要生第三胎

 

噗~只能說阿嬤們的嘴巴真甜啦!

但目前兩個就累翻我了,特別是今天的兒子很讓我抓狂阿!!

 

李董董不亂哭的時候,在媽咪懷裡很撒嬌,很懂事

但是一出去戶外,就又變了!!?

我真的很懷疑,我家李董董是不是蝙蝠來著!!?

人家妹妹一來到戶外就好開心,

哥哥則是一看到太陽就見光死!!

"嗚 媽咪我討厭太陽阿"  "我眼睛睜不開了" "媽咪我眼睛要瞎掉了!!"

儘可能的躲在陰影底下....

軟枝黃蟬

今天天氣涼涼  風吹的好舒服喔,

雖然現在是中午2點~~但其實風吹來還是很涼哩

公園很大,很難想像旁邊是熱鬧的台北市區

竹林區

還有腳踏車道哩,很流線型的線條

一走出來李董董馬上又說走不動了= . =

奇怪平常可以在公園玩兩小時的人

體力明明很好,但是出來就很容易喊累 ><

還是女兒比較耐操阿!!

休息一下終於繼續走的阿董~~

水車區,

噗  看到太陽又....哭了!!

公園裡還種了一排水稻還有一些菜園,

真是特別 

挖,有水也有魚哩,miffy好開心喔

這邊不能戲水,但還是有看到媽咪帶頭帶著孩子撈魚!??

水裡真的挺多魚的....但應該不能撈巴??

如果能設計一個親水區也是不賴啦!

休息時玩一下帶來的玩具車,(復古模式)

特殊模式,色調我真喜歡

老公拍的睡蓮

步道旁種了一排我愛的野薑花

不過都沒有很香的香氣哩!

好懷念雙溪山上溪邊的野薑花,真的超香的!!

兒女來玩打水!

又累了,兒子又要休息一下!!

女兒一開始坐兒子旁邊,哥哥想躺下來不夠位置又在那邊哭了@@

妹妹看哥哥哭,又很主動的移動屁股到最邊邊去= =

還拍拍椅子說:"哥哥躺這邊!!"

= =真的是%^^@$^Y&,不喜歡李董董這樣一遇到不順自己意的就哭阿

完全都要別人讓他或幫他想法子解決事情

都已經移到邊邊的妹妹,哥哥還是繼續哭

也習慣哥哥的哭聲了,就很淡定的喝著自己的水!!

哥哥終於答應跟妹妹分享玩具

 

有個婦人出來溜狗,這隻狗叫球球

很喜歡小朋友,也很愛舔兒子耳朵 哈哈

兒女跟狗狗玩得很開心

本來還打算在附近晃一晃的,

但兒子今天表現實在太差,

還是先離開公館這邊囉,

好高的樹,爸比抱miffy摸一摸

這邊很美,但是溜狗的人一定要清好便便

發現有些草地很多主人都沒清哩!!

旁邊的樹 照起來也美,

這裡真的很不錯,

下次可以再來,再來多拍點照片

arrow
arrow

    李董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