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陣子都一直聽到米倉國小,

去過的媽咪們都對這邊大大的稱讚,

我們是今天第一次來這裡,

這邊真的是孩子會很愛的地方,

雖然是國小,但在山腰邊,一處路口進來就是個石階步道,

會先看到一個木架上放了一些陶藝作品,

還有很繽紛的彩繪木頭狗

這邊是個洗手間,

水龍上上面還有很精緻的貓頭鷹造型的雕刻

學校裡面有很多動物石像

也有一些簡單的遊樂設施,

兒女馬上被溜滑梯所吸引,

來到這個學校會發現玩的東西很多樣,

到處都可以遊玩

第一次爬欄杆梯的李董董,

覺得好像在走迷宮,有趣極了!

 

馬上再來吊個單槓

我們家妹妹也想要吊拉!

 

女兒自己很開心的爬上了這個,

遠遠看發覺這個還挺高的哩!!

勇氣可嘉

一點也不害怕!!

 

媽咪問:兒子你可以比ya嗎??

李董董: 媽咪我現在沒空,我可以用嘴巴ya嗎??"ya!!"

我以前是個爬竿子的高手!!(自己在說 ~哈哈)

不過還真的是運動神經很好啦!!想當年真的能爬的很快又很高,

連中間最粗的竿子也能爬!

今天我也~捲起袖子,拼了!!也爬了上去!!!哇哈哈!!我還是很強

不過太久沒爬,腳踝摩擦的超痛的啦,

以前體重才30不到,感覺做什麼運動都能飛快~~

現在能爬上去,我想  還是不錯啦!!

結果我老公說他可以吊單槓,然後迴轉360度!!

嚇死我了,很怕他是在逞強...........

呵~~哈好吧,還是很厲害的整個人轉了一圈!!

但我因為太害怕他突槌所以沒拍到整個人到立的樣子!!

這邊還有些小米蟲咖啡,

旁邊有圍繞著樹蓋的遊樂空間,有溜滑梯,

樓梯有的還挺抖的,還是帶著miffy走 不然很怕她跌到洞裡

好開心的李董董

盪鞦韆

 

小吊橋,

後來我們還爬上最頂端去,

擺放了很多桌椅,視野真好

 

旁邊有面牆面有壁畫,

有趣的是右下角的是水管管線,利用畫面把它當作是攀藤的植物,

很有趣吧!!?

木頭做的椅子也很有味道,

讓兒女多拍幾張合照

最上面的景觀真的很讚,旁邊就是淡水河

風吹起來很涼爽~

 

李董董故意要用成兔寶寶牙齒,

他已經放棄走帥哥路線了....。

往下看的生態池,

很特別的操場,司令台....

第一次看到這樣的跑道配色,

用我的模型模式來拍拍看,

只見女兒不斷的奔跑

又跑去坐搖搖馬了!!

好高的駱駝,結果兒子一上去就覺得很害怕!!馬上要下來

在去籃球場的路上,牆面上有一個好大的木刻壁畫

 

籃球場旁的遊樂空間,

這個也太有趣了吧,直接把跳房子畫在地面上

還有這個??我倒是沒玩過,

不過其他地上畫滿了很多遊戲格子

這樣真的好有趣,

走在上面都心情很好的miffy

學校還有做落葉堆肥,

旁邊還養了兩頭小山羊,

好像野生動物園的天堂,到處可以看到動物!!

有人就直接鋪地墊直接躺著休息了

準備回去囉,

一面木架都擺著陶藝作品,處處在學校都可以看到藝術品

還有好多玩不玩的遊戲區,

在這裡念書的小朋友一定很期待每天的下課時刻

 

下次我們再來這邊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米倉國小 八里米倉國小
    全站熱搜

    李董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