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說九月份天氣開始變涼,秋天快要到了,

結果今天的天氣突然暴好阿,

我有一種天氣好就要出門的症頭,

一直有在構想哪天自己帶兒女去兒童樂園,但每次都一直拖~

今天就決定馬上帶兩個衝了!!!

本想搭公車到板橋車站,但記得板橋車站那邊還要走一大段路才會到捷運

為了省事,還是從五權街搭了小黃到捷運府中站,

平常只要騎機車10分鐘的距離,搭小黃差不多要105元,

搭了兩層手扶梯後,馬上就有列車進站囉,

噗~結果我從府中站搭到板橋站突然以為要換車(其實是北車才換)

馬上下車後才發現錯了,繼續搭下班車,到北車站才換車

正想著有位置坐好幸運,開心的進入車廂內,就在後腳踏進去的那一剎那,

我家miffy的鞋子正好不偏不倚的掉到車子與月台的那一個縫!!

想說要裝作沒事一樣,乾脆放棄行程搭捷運去中山我爸媽那好了,

女兒卻一直唉唉叫,鞋鞋 掉了~~

一副要哭的表情,我我只好在雙連站趕緊連絡站長,

結果站長還是叫我先回北車去找比較好,

還好我有記到我在夜間婦女等候區車廂那邊掉東西,

真感謝服務人員有耐心的幫我們找鞋阿!!

只見她拿著鉤子網子 撈了3次,就幫我們撈到了!!真是太感謝!!

已經12點了,想說要不要放棄~~畢竟我下午三點半還得看牙醫,

呼~~在天人交戰之後,還是衝巴!!

一出捷運圓山站,李董董就看到好多花博娃娃

超開心的,先拍照一下

旁邊還有花博公園,路旁有好多鴿子阿,

都很不怕生的會接近人群,

我家女兒天氣好熱,馬上討抱!這個時候就好希望身邊馬上有台推車阿!!

走了10幾分,終於到了

兒子一進來就馬上衝阿!!

看到兒女開心的樣子覺得今天真的沒白費力氣!!

 

有個很像龍舟的設施,沒什麼人坐~!!

上次跟我姐她們來過,還有一些代幣在身上,就先把它們用掉囉

一次都兩枚代幣,

我都找可以一次坐兩個人的比較不會浪費

ya!

另外這個可以坐三個人的,超划算,連大人坐進去都很ok!

兒子開心的開著車子,

一路上都顯得很開心,直說我好興奮喔!媽咪~

天氣好好。中午好熱,還好今天還有點風吹,

還算很舒服

一直沒來搭過摩天輪

今天就讓兒女搭了,三張遊樂卷

真好玩,兒女都很開心

 

下到地面後,那邊的人說我可以去服務中心借推車

阿~以後進去應該馬上先借台推車的!!

 

靠近服務中心旁邊,還有一些電動玩具車子,

之前我也沒來過哩

好多台可以選擇喔!!

旁邊還有電動摩托車,馬上讓兒子去騎車!!

恩~~恩~這個也好有趣!

女兒坐外面小台的電動小馬,

這一台瑪莉兄弟的車造型真可愛!

服務中心門口還有設置一台飲水機,

真是太便民了,還有換尿布檯跟哺乳室,

帶小小孩來玩的媽咪們都可以很放心,

這邊真的昰溜小孩的好地方!!

準備回家囉~兩點了!!結果李董董看到這個溜滑梯又馬上自己衝上去~

李董董說: 挖~好刺激喔

結果女兒也爬了上去,(外出我家miffy就變的很會上樓梯!!!)

後來她有溜下來,表情超可愛的,因為下半部分會整個暴衝

她臉超 ~驚~~的~~!

哥哥還是溜了三次,

好囉,可以甘願回去了,轉角處有吹泡泡機,

讓兒女玩了一下,繼續走到承德路上搭公車囉~~

這次學乖了,直接搭266就好!!(上次搭288繞很久)

南京林森路口,其實我自己也鬆了一口氣~~~

說真的  沒玩很久,但光去就花費很多精力!!呼

arrow
arrow

    李董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