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份起2歲以下幼兒酌收清潔費100元 (2012.10月)

最近天氣好涼爽,開始想看看自己可以帶兒女去哪裡走走晃晃

先去近一點的地方好了,板橋六月份新開的一家艾瑪親子餐廳,

雖然我也住在板橋,但是這邊的直達公車只有一種"藍32"的小巴

交通超不方便的,

我一直以為是在平常的站牌搭車,後來問路人

才知道站牌在另一頭,藍32我有先查了一下,11點跟11點40分有一班

我看都已經要11點了,索性還是搭小黃去好囉~

到了那邊時間是11點多,已經可以點中午的餐點了,

門口一進去的右手邊是一個閱讀區,

艾瑪是在地下室,所以有扛推車的媽咪要辛苦點了喔

也可以麻煩店員幫忙一下,她們也是很熱心的詢問是否要幫忙,

艾瑪的服務台,也是結帳的地方

來玩遊樂設施的大小朋友要記得穿襪子喔,

但如果沒有穿的化,櫃台也有販賣,小朋友的一雙30元

(大人的就不清楚了)

艾瑪親子餐廳每天的下午五點都會進行消毒,

所以要記得錯開這個時間喔,

本來我想要下午茶時間去的,想說老公六點多下班可以順道接我們,

後來老公說我們早點去也是可以,因為他離這邊其實不遠,

開車十分鐘就到了,

所以我就改去吃中餐^^

兒童餐的話,只要兩歲以上就要點餐,

一份是250元,需要再加服務費

大人平日低消是220元,假日就是280元

我比較喜歡平日來~因為比較不喜歡人擠人阿!!

假日的話也要先打電話預約喔,

十一點多人真的還不多

 

 

兒女馬上開始玩煮飯的遊戲,

這個小廚房真的好讚喔!!

小孩子玩的空間好大阿,兒女一人推著一台推車,

推膩了又回去玩煮飯遊戲,

最近他們兩兄妹很愛玩!

這個旋轉棒棒糖好好玩,

兒子一直追著它跑,

加油阿!!

另外還有個小球池,

球池瀑布,可以把球丟到藍色的地方,

它右側有個孔會把球吸到最頂端去,

再按下按鈕,球就會頃洩而出,

嘩~~嘩  真好玩

因為我一個人帶小孩出來,

所以我選了坐在吧台的位置,

這樣比較能看著小孩,

我點了分雞排餐280元,

兒子的餐點,番茄肉醬義大利麵,

兒女兩人一起把麵吃光光囉!

都有附玉米濃湯,李董董說很好喝呢~

洗手間就在旁邊,

可以隨時去,挺方便的,

吃飯前先去洗手一下,

開動囉,

花椰菜女孩兒!

吃完中餐後,就先讓他們再繼續玩

有個大的塗鴉板,可以讓小朋友畫畫

另外一頭還有個溜滑梯,

 

可愛的車子造型廚房

兒女接下來都在這區玩耍,

這些小球可以用桶子蒐集起來

上方的空氣槍,可以用小球當子彈

李董董很愛看小球發射!!

趕緊又撿很多小球放進去,

我趕緊回座位把我的餐點吃完,請他們上甜點飲料。

都吃的差不多後,就再繼續玩,

 

這個是一個氣墊搖搖船,

兒子很愛玩,但女兒露出很害怕的表情

miffy說:"媽媽抱抱,怕死了!!"

噗!~

結果一放下來,她又跑去玩這個.......

 

李董董說:"我是大力士"!

擠牛奶!?

這是一個彈跳區,

可以讓小人發洩體力的好地方

又去推推車,這裡只有兩台推車,好多小孩們都搶著推,

趁沒人玩的時候,再去盪一下

挖~~媽咪救我!

還跟別的小弟弟一起玩煮飯遊戲,

家裡有個大廚房玩具好像也不錯吼!?

現在兩個寶貝會自己玩了,那媽咪就輕鬆了(打如意算盤中)

演的好像阿 ,李董董

兩個小廚師

玩渴了再跑回去喝飲料 喝水一下,

現在兩點多了,小朋友就多了很多,

繼續玩氣墊船,

問兒子幹嘛站在外面很危險,

這小子說:"他在看鯊魚"!!?

媽咪妳看有三條鯊魚.............

看別人玩得很專心的miffy

小小攀岩區,我兒子中間突然大哭,

因為他以為這是坡道,沒看到有東西突起,

竟然以為是可以溜下的地方,結果好像撞的不輕

大哭了起來,帶去洗手間檢查後,應該沒有大礙!!

= =但我想當時應該超痛的!!

靠進餐廳的用餐區,

布置的很不錯

抬頭看看有藍天白雲,挺可愛的

還不錯的遊戲空間,算是安全措施都做的還不錯,

兩點多了,人也比較多了,

我們又去塗鴉區畫畫

綠色牆面架上,擺了很多本書

這是b1入口處,

兒女在這邊坐著翻書做靜態一點活動

兒子好像也挺愛看書的麻~

 

下午三點了,準備要離開了,讓兩小合照一下

go!!回家去,女兒出門在外就會自己走樓梯,

回家時就要媽咪抱!!!

後來我們就去路口的全家等爸比來接我們,

路口有個消防隊,巷子走進來就是雨農路囉

還算挺好找的,

李董董說好好玩,所以媽咪答應下次表現好還會帶她們來玩喔!!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雨農路58號B1
電話:22596148

arrow
arrow

    李董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