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一直說Miffy現在像極了縮小版的我,

其實一開始還不覺得女兒像我,

因為一出生就有著一雙像剛割好的雙眼皮

好大好圓的眼睛讓媽咪好羨慕阿!!

不過也不知道怎樣,等女兒長大後 眼睛有縮小的趨勢阿!

該不會以後變成單眼皮女孩兒吧!!?

媽咪是內雙 內雙阿~!!

女兒一歲過後活生生變成一顆皮蛋!!

很有自己的想法 很有自己的意見,

不過我覺得女兒的搗蛋好像還略遜媽咪一籌~哈

以前的媽咪跟大阿姨

依照髮量,推算應該也跟米菲現在差不多年紀!?

小小孩都很不愛看鏡頭,

其實我以前超皮的阿,會爬屋頂 會在家裡玩火~~上演野外烤肉的戲碼

還有在水溝暗巷生火爆爆米花,

把風箏線綁滿整個家裡,

看到小叔叔桌上在練習寫英文草寫,

自以為別人看不出來,還自己跟著亂寫一通~~

痱子粉塗滿臉當粉底,還有好多好多...說不完!!噗~

所以現在我自己也有心理準備!!!

看到女兒的小小身影,好像真的晃過我以前的感覺 

 

1Y7M3W的女兒

約12KG  81CM,本來以為有吃菜 不挑食,會長的比哥哥同期高

結果並沒有呢~~

不過小小個子卻有好大的力氣,

小阿姨說可以培養她去練舉重之類的....

小小年紀看到哥哥有什麼,也會想要有

她從來也不覺得自己比哥哥小,

要什麼東西就靠自己用蠻力搶QQ

 

像哥哥練習騎腳踏車,她也會想要學

不過還好也很黏哥哥

光被哥哥載就露出好幸福的表情

換妹妹載哥哥,(女兒當然還踩不動)

有這個心哥哥應該就很感動囉!!

還是給哥哥載  最開心

現在已經會自己吃飯啦!

從1Y1M開始就自己用左手拿湯匙吃飯,最近看到我們用筷子也搶著用

不過在家裡吃飯,已經不愛坐餐椅,常吃到滿地都是

每天打翻碗  食物真的是家常便飯

我反而覺得女兒去到外面吃東西的狀況有好一點,

不會跑來跑去  至少會乖乖的坐好吃

公園一樣是我們很愛來的地方,記得4.5個月大就很愛帶她來公園了

所以她對這些遊樂設施都很熟悉

從會走之後  我幾乎都是讓她自己爬 自己走 自己溜~~

有時候去公園我就抱著女兒下樓 還有帶我們家狗狗

當然還有哥哥~~現在哥哥偶爾都會要求也帶狗狗去散步!:)

女兒的膽子很大,不怕摔倒

之前只會爬兩三格

有一天我突然瞄到她  繼續往上爬,才驚覺她會自己走到最上面了!!


 

去公園我總是會帶著手機 相機

因為實在很不想錯過女兒的點點滴滴

雖然現在紀錄文有縮水,但還是儘量用照片 短文字紀錄一下!

 

有沒有好棒!!?

赤腳走路 跑跑跳跳好健康

我是個很會放手的媽咪~~腳髒了也很OK!!

有一陣子女兒很愛拿抽屜裡的哨子 猛吹~逼逼逼

很愛跟狗姐姐玩~

夏日白天的溫度高的嚇人

一定要來玩水消暑一下,

老爸裝了這種灑水器超方便  按壓後水就可以噴出來!

超開心~

看到米菲的手了嗎!!?上個月墾丁的旅行  手已經曬出小黑炭!!

女兒現在連這種運動器材都會用囉

記得好像是兩個月前就會了,

看著哥哥用,就會想學~~

一樣是哥哥的跟屁蟲,一樣的愛哥哥

現在都聽的懂我們說的話,也開始會自己用單字試著拼湊一個句子

目前會分開的叫 阿~~公 ,嬤,貓咪  叔叔.......很多字都OK!!

也會跟著媽咪一起數數~

 

長大了也開始愛漂亮,自己早上起來拿著髮帶說要戴!!

 

笑起來瞇瞇眼 好可愛

招牌動作就是皺眉頭!!

最愛女兒一直 媽媽 媽媽的叫,

看起來很淑女,可是超級大聲公~~

看起來很溫柔

但有時候真的很MAN!!

很豪邁的吃相,

是超級勁量小電池,最近都不太午睡

以前約下午兩點放進嬰兒床裡就會自動睡午覺兩個小時

現在都硬ㄍㄧㄥ,撐到受不了了才睡著,

不然就是早上有去過公園了,午睡才會睡的久

 

看著妳熟睡,

不知道妳睡夢中在想些什麼??

是醒來繼續搗蛋?還是要吃些什麼大餐!!?

媽咪都會接招   等待妳的挑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Y7M miffy 1y7m 一歲七個月
    全站熱搜

    李董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