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李董董,已經三歲七個月了,iPad2資齡一年五個月,最喜歡玩火車遊戲。口頭禪:「可以借我玩你的手機嗎?」、「媽咪可以借我你的哀配兔嗎?」歡迎來我馬麻的部落格看我喔~ → 李董董好可愛公司


媽咪說:這個遊戲可以讓小男孩過足乾癮,當個火車司機,搭配音效會覺得真的身歷其境,

四周的風景景色真的很美,雖然都是一直走一樣的路線,但窗外的景色,仔細欣賞就都有不一樣的風景,爸爸媽媽一起陪小孩玩,也可以像辦家家酒一樣,讓這個火車遊戲變的更活潑喔!
 
 
李董董有一天早上起來,馬上就發現了我晚上幫他下載好的火車遊戲
這次又是個好可愛的遊戲,而且是小孩們都會愛的!!
 
開頭動畫又是讓人覺得很特別的小設計,
原本彩色的色塊變成車子  一輛一輛通過隧道。
 
 
 
把自己化身成司機,就可以開著火車兜風去囉!
司機看起來就是個經驗老到的老伯伯
這個遊戲對三歲的小朋友來說剛好上手
直接開遊戲就會玩,完全不需要我來教
 
右手邊的就是有四段速度可以選擇

 

 
看這沿途的風景真的好美,
兩旁的風景變換,讓人真能感覺火車有在移動
藍天白雲  搭配一大片草地,
一邊遊戲還可以一邊欣賞風景
讓人心情可以大好的一款遊戲

 

 
只載乘客太單調了,這個時候就有多了一項任務
可以載貨物,按吊車它就會有隨機的物品讓你選擇
 
 
有牛奶,把牛奶放上去後,
若你臨時不想載就可以點左邊箭頭,
就會再放回去,然後換別種貨品

 

 
有些是需要先載過一次貨品 
它才會進階出其他新的貨品讓你載送

 

 
 
 
剛好過山洞了,這個時候李董董就故意停在山洞裡
在那邉說:"媽咪我好害怕阿~~"

 

 
這個時候還可以按右上角的圖案
轉換成火車裡的視角
可以喝喝茶 或是神氣的按汽笛~
嘟嘟.............!!

 

 
連續拉了好多下,這才甘願出山洞

 

 
繼續加速  全速前進
嘟嘟.......................!!
 

 

 
司機的視角  也可以把螢幕拖曳住
還可以看到窗戶兩旁外的景色

 

 
 
有乘客要搭車,

 

 
這個時候按數字0它就會停車幫你載乘客
 
 

 

載到乘客就出發囉,

 

 
如果不想讓乘客坐,請她在原車站下車也是可以的
 
 
沿途的風景都不一樣

 

 
又到了貨運站,又需要載貨囉

 

 
載到鮮奶後,就可以出發拉!

 

 
一邊工作 一邊欣賞美景 真的是太享受了
繞一圈後又到了貨運站
 

 

 
可以準備卸貨了

 

 
接下來還會出現什麼商品呢?
 
 
是木頭?

 

 
榖包

 

 
裝箱水果

 

 
切割機?!
每次的貨品都不一樣,但是我們是盡責的司機
每次一定都是使命必達的!!
 
 
每次發出氣笛聲,就很有在火車旁的臨場感
 
 
我家小辣妹Miffy也乖乖坐在旁邊幫哥哥配音
嘟嘟~~(嘴翹的高高的)
 
 
四位乘客都已經坐滿位置了

 

還是有第五位乘客要上車,

 

 
這個時候就要選擇把一個乘客放下車
這樣新乘客就有位置坐了,
大家都可以欣賞漂亮的風景
 
 
妹妹看了都很想玩

 

 
那你呢??也來換你當司機吧!!
 


►  Toca Train Trailer 遊戲影片介紹

arrow
arrow

    李董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