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晚上住了貴鬆鬆的墾丁民宿

到台南就選擇住教師會館,上次來台南也是住這裡

這間算是地點好價格也算便宜

雙人房1600,我們選了有浴缸的

三人房價格是2100,這應該是暑假的價格

其實來這間之前我有先去台南的康橋商旅問了價格,

雙人1800,但是沒有對外窗

 

店外一樣有腳踏車可以供房客騎乘

房間空間就是一般大小  收納空間挺多的,

窗戶有兩扇 

廁所就是簡單的裝潢路線

兩個寶貝一進房間就趕緊猛喝水

今天我們要去的夜市是台南的武聖夜市

規模好大阿,感覺比花園夜市還多人

平常是星期三 六有開,

對台南夜市有興趣的冰友們,可以上網查一下喔

至少有10幾個流動的夜市在輪流

比較大的夜市就是

小北夜市:二、五

花園夜市:四、六、日

要查清楚才不會白跑一趟喔~

停車空間蠻大的,可是我們開車繞第一次竟然沒有車位,後來繞第二次才有

裡面有管理人員會指揮方向  告訴你哪裡有空位可以停

今天幾乎都沒有吃什麼,

馬上先買了旗魚黑輪給兒子吃,女兒就買個熱狗先讓她止餓

看起來好好吃喔~

好燙 但是很好吃~

天氣雖然很熱,但我超餓  所以先點了兩碗肉羹麵來吃

 

女兒也餓了,剛剛熱狗咬了一兩口就整根掉在地上....

想喝點酸酸甜甜的飲料  老公幫我買了一杯大杯的金桔檸檬 45元

吃吃看夜市賣的東山鴨頭

還有買了"二師兄"的滷味  

被老誤導,搞混了,應該是三師兄滷味

買了鵪鶉蛋  豆干 

準備要帶回去吃,

兒女都很喜歡吃喔

今天在車上沒什麼午睡,所以兩小跟老公很快就入睡了

吃早餐囉~

好豐盛的早餐喔

我覺得今天的早餐是最好吃的  有很多蔬菜,感覺有很多天沒吃菜了!!

光稀飯我就吃了兩小碗  加上女兒的

兒子今天終於有吃多一點了,這邊有提供海苔粉 飯,

李董董早餐就吃了兩碗飯

很復古的門  其實是自動門

下次來台南玩要早一點入住

這邊有很多景點 還有美食可以逛

等爸比開車中,

李董董說要戴著花  戴起來也是挺可愛的呢~~

接著我們又要繼續逛逛台南其他地方囉!!

arrow
arrow

    李董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