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桃園也太幸福了吧~有好多好棒的餐廳喔

也有好多景點可以散散心 拍拍照。

今天去了在我口袋名單的阿勃勒餐廳,

現在正是鄧伯花的季節,一進去就有一排大鄧伯花垂掛下來

認識鄧伯花也是因為去年暑假,去了宜蘭的鄧伯花廊

紫色的花瓣讓人覺得在夏天看了是很清爽的感覺

薄透輕盈  風吹來就搖曳  讓人壓力都卸下了

 

餐廳位於最裡面,要進餐廳前先經過小徑  旁邊種滿了植物

紫色的花 搭配上黃色的黃心  真美~

有一種童話森林的感覺

餐廳入口

入口旁邊有個搖椅  先幫李董董跟MIFFY拍拍照

戶外的用餐空間 擺放的桌子都是不同的風格 味道

洗手間旁放了一個紅色的舊電話亭 紅色褪色的很有復古的感覺

點好餐點後趕緊先去戶外拍拍照

每個小角落都很好入鏡

餐廳拍起來也很有意思~

兒女先在室內喝水休息一下   等上前菜

這邊種植了很多花草  沒有很多鮮豔的花朵

但是仔細找找還是可以發現有很多主角

一旁的工作坊  目前有些地方都在維修 所以有先用線稍微圍了起來

陽光超強的  植物們做足了日光浴

這邊好像沒有小動物

不過走鄉村風 旁邊還搭配陶瓷鵝~感覺比較有生氣

這隻公雞當然也是裝飾用

不過挺逼真的

鄉村風擺飾

我快速拍一拍  趕緊進餐廳

沒想到餐點都已經上了,

我點了海鮮義大利麵 這邊餐點價格還OK

套餐320元左右,飲料半價  所以我點了套餐加飲料  就410元

這次沒有另外幫兒女點餐了,

直接跟我一起吃這一盤,兒女很愛吃  看女兒吃的表情 就知道好好吃!!

兒子也吃了好多,

老公點的海鮮焗飯  起司味不會很重 

我覺得挺好吃的  像燉飯  然後蠻清爽的 不會吃膩!

中間又去了洗手間  所以又隨手亂拍

很專心的表情

老公的芒果冰沙

他們的冰沙選擇只有兩三種,所以我們就各選一種不一樣的

我是點草莓冰沙

點心是奶酪OR果凍任選

我們點了奶酪

 

好恐怖阿 女兒吃到一半想用手抓

最近吃東西開始很不安分

 

還好都帶她去景觀餐廳

有戶外的比較可以讓她出去晃晃 

手上撿的是阿勃勒的果實

超硬的~

餐廳本來還有一個樹屋

不過剛好樓梯也在維修所以我們沒走上去

希望下次來可以上去看看  一直很嚮往湯姆歷險記的樹屋呢~~

 

這邊有玩沙的地方

不過今天哥哥走路不小心跌倒 手有破皮

所以就不讓他玩沙了

妹妹有讓她摸摸沙

不過也沒玩很久  畢竟哥哥在餐廳裡面等我們

不然這邊應該也是可以讓她們玩很久的餐廳!!

讓兩小再出來拍拍照

我最喜歡有陽光的照片了

旁邊有一個小池塘

種有睡蓮,還有我愛的野薑花

不過規模不是很大

女兒一出來就要我抱  牽著她  她都不願意

只好派出哥哥來  她才願意牽著哥哥的手自己走路

 

到了她睡午覺的時間  果不其然上車後馬上睡著

 

今天這個餐廳我還挺喜歡的,

更是期待維修好的樹屋

 

桃園縣大園鄉五權村大埔14鄰7~22號
03-381-7391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四、週日10:00~21:00
 週五、週六   10:00~22:00
◎全區免費無線上網

arrow
arrow

    李董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