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現了一個好棒的餐廳,

一停好車,女兒看到有沙地竟然蹲在地上畫起畫來

我是迫不及待的想趕快進餐廳去拍照呢~

停車場旁就有可愛的動物區,

瞄到好多可愛的兔子,

不過現在正熱,所以先進室內吹吹冷氣

點了雙人的鄉村下午茶套餐

非假日用餐的人不多,

好愛這種優閒的感覺阿~

藤椅配上鮮豔的抱枕,讓人覺得很舒服

貼心的店家提供小朋友用的杯子,

今天好不容易說服了女兒讓我幫她綁小馬尾~~

  

裡面還有適合比較多人的座位

整體真的很有峇里島的風格

 

我們先坐著休息一下

背後的抱枕躺著真舒服阿

  

兩個寶貝又開始假裝睡覺

可愛的小矮人  臉蛋紅嘟嘟的

今天我們女兒穿的昰哥哥以前的衣服耶,是外婆買的滿月禮

  

整片落地窗  視線超讚的

 

冰沙來囉,我點的昰香草莓果冰沙

很大一杯 170元

  

餐廳門口就有一大排小矮人排排站

下午茶餐盤來囉,疊著這樣看起來好高級的樣子

最上層是餅乾 果凍

中間則是三明治

最下面是薯條 雞塊 洋蔥圈 起司條

老公點的香芒冰沙也來囉

  

開動囉!!

今天中午上車前有先去小7買個東西吃,

所以來這邊剛好點個下午茶套餐 分量剛剛好

 

李董董竟然啃了一口洋蔥圈

因為他以為是甜甜圈 哈哈哈 

不過咬了一口又馬上縮手了  還是不敢吃

 

女兒聽到店家放的音樂開心的跳起舞來

 

自己拿著湯匙吃起冰沙來

好滿足的樣子啊 

 

李董董指定的薯條

  

剛還去外面地上撿了雞蛋花  這樣是不是更有峇里島的感覺阿!?

餐廳門外有一隻鸚鵡叫做寶寶

一旁還放有躺椅,

整個這樣照起來真的很美

很喜歡這樣的色調,植物也是我很愛的熱帶植物

戶外有很多用餐空間

看到兩對情侶都有帶狗來

這邊下次就可以帶我家狗狗來了~

南洋風都要有的雞蛋花

戶外有這種大的籐編床

 

兩個寶貝忙得很

草地上軟軟的  走起來很舒服

  

我最愛這種大葉的熱帶植物

miffy跟媽咪撒嬌 要抱抱

 

 

搖搖椅,配色我好喜歡

女兒從地上撿了好多花 

一直想把鞋脫掉

外面的空間好舒服

我很喜歡這種感覺 不會太人工

李董董跟綿綿的草地合照

  

爸比

  

兩個人把這邊當做床  一起睡了午覺

kiss

 

啾~

我的女兒 小可愛~

今天看起來好像有淑女一點

  

這躺椅有限重 原來超過50不能坐阿

  

不過都是等我們坐了之後才知道

女兒還幫爸比推搖椅..

爸比跟兒女

好錯愕的表情阿~媽咪想看妳笑瞇瞇

 

百香果

 

準備去看看小動物,櫃檯有賣紅蘿蔔  可以餵馬 兔子 天竺鼠

這邊還有養一對雞,可以看到剛孵出的小雞喔

有個馬術場,不過沒有開放

所以我們只有遠遠的看馬在奔跑

馬廄

這邊的戶外空間我是真的蠻喜歡的

今天我忘了帶了我自己的小dc

所以今天都是拿老公的單眼相機拍的

有好多張女兒照片我都好喜歡呢~

甜。餐廳好適合拍照,蠻推的

 

桃園縣中壢市龍昌路156-1號 甜。客廳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李董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