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老公都比較晚下班,難得星期五可以提早回來陪我們

天氣超悶熱,一樣去中和環球逛逛吹冷氣

晚餐一樣吃豬排飯,去小7領錢就可以列印優惠卷,

所以兩個套餐加小菜才338元~

本來想要順便逛逛大創,想找水彩粉餅

可是真的都沒有~想想李董董上次經過環球的B1

看到理髮的店放了兩輛小汽車

他一直很想去剪剪看

但上次才剛被我修剪過,所以頭髮也不長

說到剪髮,我是覺得如果小朋友的頭髮如果只是修剪長度

就自己操刀就好,

所以兒子三歲五個月了,我從來沒帶他去外面剪過頭髮

但有幾次他有被人帶去剪過,聽說哭得很厲害....

 

不過李董董只要在媽咪面前就表現的超好的,

本來沒有想到寫這篇文的,但想想看這是三年來的頭一次剪髮,

還是我們帶他去的,

所以還是幫兒子紀錄一下!!

一開始李董董坐上小汽車,超開心的啦

準備就緒  開剪

 

阿姨說眼睛閉起來 不要偷偷張開喔

我家小辣妹也按耐不住

看哥哥剪髮可以坐這車子,也在那邊唉唉叫

坐上去後還自己找安全帶想要繫上!!

眼睛閉的很緊,然後還裝出睡著打呼的聲音!!

喂~~李董董剪個頭髮而已 不用入戲太深阿!

miffy看哥哥頭髮被剪,一直抓著自己她頭上的幾根毛

做出也想剪髮的動作!!!

 

等李董董眼睛張開後 一直瞄著鏡子

很不害臊的說 "我好帥!"

先旁分好,準備理旁邊的頭髮囉~~

李董董好棒喔!!

一開始坐下來的時候,設計師都會問會不會怕推刀的聲音!

或是會先問要怎樣的髮型,

我覺得設計師年紀很輕,但剪髮挺熟練的!!!

不過一開始還是都會先跟家長溝通,

上次經過就看到小孩子掙扎的畫面!!

所以阿董表現的不錯,也如願的開到造型車子

 

妹妹趁哥哥去沖洗頭髮坐哥哥的車子

很滿足的樣子阿

頭髮乾了開始抓造型

有沒有變很帥氣阿~~

不過造型品沒用很多,髮質也太細 所以很快就沒型了

剛剪好的時候 我真的好喜歡~~

小朋友洗加剪,199元

是不是很划算阿!!

這間好像專門男生剪髮的,也沒注意到店名

就是在辦會員卡的後方那一排

冰淇淋旁邊的旁邊,小小間的剛好在手扶梯後方

arrow
arrow

    李董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