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周末妞妞媽臨時約我們去台灣山豬城一起吃飯,

平常星期六我們都是去爸媽店裡,上個禮拜就沒去了:)

 

很久沒看到鼠寶貝們了,因為上次老公上班缺席了一次

星期六老公不用上班,但是得去學校拍畢業照

所以也是等到十一點多才彎回來載我們,

印象中林口在板橋附近?!

結果沒想到導航帶了我們走海線,原來還有一段距離,

可能我地理太爛了~

後來走到挺鄉下的地方,一直覺得是不是走錯路阿

恩 還好  有看到標示了,

結果到了也十二點半,剛好看到妞妞媽~!!其實我也是跟她們第二次見面

沒想到馬上可以認出我 哈

趕緊去餐廳會合,開始點菜  

她們的合菜是2千起跳,如果懶的選菜是可以直接選她們的配套

不過店家說這是適合7.8個大人吃  

我們小孩子都比較多 食量都比較小 

所以還是用點菜的比較好

 

邊點菜,兒女都已經餓了,只好先盛白飯先吃一下

結果兩個一下就吃完了~~菜都還沒點好阿~

耶 剛好小B媽一家四口也來了,趕緊交出菜單 等上菜囉

今天都是雙寶媽咪耶~~

邊聊媽媽經  菜很快就上囉~~

其實我好喜歡這種熱炒的菜阿~~

 

點了山豬肉 山藥排骨湯  

店家會附贈麵線

看女兒已經吃起來了,抓起麵線就吃阿~~

桂竹筍 150元

蒸鮮魚

烤全雞 500元

看到每桌幾乎都有這個,所以我們就點了它~~

大家吃的差不多後 小朋友飯後點心,就是吃爆米花

三個小鬼吃的很開心 妳一口 我一口 ~~

妞妞好像已經先去看小動物了~~~

今天天氣陰陰的,氣候不是很穩定,等我們吃完飯已經兩點多

外面開始下起雨來,還好這邊還有屋簷 

有養一些小動物 還擺放一些遊玩設施 讓小朋友可以在雨中暫時度過

綠鬃蜥

一動也不動  

 

我家女兒今天穿的好可愛,是外婆新買的衣服喔

還有好可愛的鞋子 我超喜歡的

 

 

山豬城  連石頭雕像都要有山豬才到位

李董董正在學山豬一樣 露出尖尖的牙齒

吼~~

好像是鴯鶓~

女兒看到動物 第一個直覺反應都是叫 "狗狗"哈~

小羊吃草

 

兩個寶貝硬要拿牧草餵羊

李董董拿草餵羊  只要是羊有吃他餵的就超開心的

雖然眼睛跌倒跌的整個黑青  媽咪拍這個角度就看不出來了吧~~: )

 

有一個大池塘,旁邊養了很多鴨子 鵝

遠遠拍過去 看起來好像挺美的~

兩個小寶貝又在忙著餵馬

女兒妳這樣是................?怎麼把草匱在人家背上?

這是山豬 有長牙齒~~~

以前在阿祖山上也有看過對面親戚抓到過

所以對山豬的印象也很深刻

 

白水牛 

這個好特別!第一次看到過

就在我拍照的時候,女兒不知道何時手上多了....花...(噓)

梅花鹿  

李董董看到牠的皮膚有一塊毛禿了

還跟牠同病相憐哩 

說:"媽咪 妳看 牠跟我一樣都受傷了耶~"

女兒一頭亂髮不給大人牽 就愛亂亂走

刺蝟

好像沒有近距離看過刺蝟耶

更裡面還有兩隻在睡覺

紅面番鴨

天竺鼠

左邊有隻好小的天竺鼠也咚咚咚的跑過來

其實媽咪我很害怕阿

希望兒女長大不要跟我說 媽咪我要養天竺鼠 黃金鼠....

差不多逛完,又開始下起雨了 還好剛好逛完

再繼續去室內休息一下

四個小寶貝很嗨的在那邊閒聊吃爆米花

另外還有兩個小小弟弟在旁邊睡覺,

也忘記他們為什麼可以講的那麼開心~~感覺小孩子笑點就很低 哈

 

外面飄雨,女孩兒們只好吹吹泡泡

妞妞姊姊跟小米菲

小女生就是比較靜一點

男孩就玩車子,小B一直當司機,一直離不開方向盤XD

女兒吹泡泡資勢滿分 

偶爾亂吹 真的會吹出泡泡~

三個鼠寶貝們光玩這台車就可以玩好久

 

女兒怎麼嘴巴翹這麼高~?!

可是翹的好可愛

這邊動物區挺快就逛完了,

如果天氣好 我想在空地可以玩更久

出門四小時 爸媽光顧小孩就很容易累

那天只拿著相機追著大小孩跑~~沒有什麼機會坐下來閒聊

期待下次夏日再聚  請給我們好天氣     

:)

arrow
arrow

    李董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