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看到我姐她們一家人去看福隆沙雕,挖 覺得作品超特別的,

看了照片後就一直跟老公提 看要不要去,

今天剛好老公只上半天,聚餐完就可以殺去貢寮了!!

不過回到板橋接我們已經要下午3點了,

所以我們到福隆已經是四點多了,一開始看到天邊超黑的 心裡就有點擔心

不過一陣子馬上陽光又露了出來

所以整個超期待的阿,已經傍晚了,還是很多人入場買票

大人門票是100 小朋友110以下則收10元,

要去沙灘要先經過一個橋,在橋上可以拍到遠遠的一堆堆的沙雕創作

我們沒帶推車下去沙灘,爬文有人提說帶來的話在沙地上不好推

不過我想這一段路應該可以推,而且也有不少人帶推車耶

我家女兒又失控,所以先由爸比抱著。

 

李董董的挖沙工具都準備齊全,他對玩沙超期待的,

可惜今天沒有藍藍的天,不然拍起照來應該超美,

我們今天開車從平溪 雙溪過來,雙溪道路兩旁的荷花已經有部分開花了,

下次可以回去雙溪賞荷  溪水游泳,

沙灘邊有放置好幾艘獨木舟,顏色鮮艷 點綴了畫面

我家miffy出場畫面,

一到沙灘,先拍一張活動主題的沙雕作品,

我那兩個寶貝,也迫不及待的蹲在地上玩起了沙

一直問什麼時候才可以玩沙子??!

李董董這問題不知道問了幾次!!

練習劈腿?

請李董董跟史瑞克主角配角們一起合照。

不過沙雕這種藝術,覺得兒子應該沒很感興趣,

他的目光一直在自己腳下的沙,

一直在想到底什麼時候才可以做城堡呢?

我跟老公合照,老公手長自拍看起來我們臉真的有小一咪咪!!

右邊的作品是蝙蝠俠爬在高樓大廈之中,

兒子問我 為什麼他會在那裏??我也不太清楚,

印象中 在高樓大廈上的不都是蜘蛛人嗎?!

刻畫的很生動的恐龍,但 牙齒斷了一根.........

 

老鷹補魚,

新加玻作品, 怎有種沒完成的感覺?!

老公中途把自己的腳藏了起來,問李董董說他的腳怎麼不見了

我們大人看起來很幼稚,但小孩就是喜歡這套 !!哈

然後連用力踏在一個沙堆中,miffy也能咯咯笑,連我們小米菲也學了起來,

一腳踏入沙堆中

 

主題:青花瓷... 對~左下就是刻周杰倫。

關公騎馬,請原諒我敘述的很白話,因為真的很難一一注意立牌上寫的主題是什麼,

因為兩個寶貝不時的想坐在地上玩沙,

從舞台播放出音樂,女兒聽到就手舞足蹈,開心跳起舞來,

北極熊,李董董這張笑的真可愛

我本以為有時間可以讓他們去玩水的,所以已經先幫兒子穿好泳褲再出門

雖然沒機會去海裡面,但穿穿小泳褲過過乾癮也不錯,

城堡

加拿大藝術家所刻,大象的紋路 皮膚皺摺都可以清楚看到,

兩兄妹嘴巴嘟起來就覺得長的好像

 

一定要來個相親相愛的合照

不過女兒今天好像比較不配合

都隨便應付哥哥而已,一直想投入沙灘的懷抱!!

對!!就是沙灘的懷抱 沒錯,她整個人給我浸到沙裡,

還在那邊趴著裝睡!!!

而且還一直玩沙  把沙子一直灑在她自己的頭上,

其實上個月才有帶她去青年公園玩沙,當時她跟沙子是第一次接觸

連腳被沙子碰到都有點不自在,想趕快起來

沒想到  這第二次,就跟沙子混的那麼熟了..............

 

我是強心臟的媽咪,不怕~!~我有多準備衣服! 

這件作品超大,要到現場才可以看出它真的挺壯觀的,

考古。

沙灘旁的枯枝,剛好我的相機背帶檔到了鏡頭,所以好像有一點lom的效果

我自己是挺喜歡的

這就是故意的了~~XD

海豚。浪花要表現的出來真的很難,像水柔軟的線條  可是又有力道

覺得這件作品很棒

沙堡,我也挺喜歡這件作品的,有點超現實彎曲的線條

當機

龍女,蠻喜歡這件作品的,刻意用大小來處理遠近,

把身體的線條拉長拉大,覺得特別有張力 好像真的人物,

然後五官線條又特別銳利,但表現衣服 跟肌膚下刀又輕到恰到好處

真的如繪畫一般,需要注意到用筆

五點了,人潮已經慢慢散去,

但我們帶來的挖沙工具不能不用阿~~

還是要讓兒女玩玩沙,

老公使出他的看家本領,堆沙堡,

這裡的沙質超好堆的,簡簡單單就能成一個城堡。

小Miffy拆除大隊 出動!!!誇 框 框 兩三下就夷為平地。

爸比跟兩個寶貝們一起玩沙,

今天真的有開心,謝謝老公,而且老公今天沒有臭臉,所以我今天幫他加分!!!

挖了好長的道路,兩個小寶貝都捨不得走

見人越來越少,我們趕緊洗好挖沙工具,準備去沖洗乾淨,

本來老公要叫兒子做出跳躍的效果

但我這兒子跳不太高,所以超難拍出跳躍的效果的,

女兒看到我包包的奶粉罐,就喊著要喝ㄋㄟㄋㄟ了,

換裝後的女兒再搭這朵小花,真的好可愛!!!

ya

 

來到福隆不買個便當,好像有點說不過去

肚子也餓了,便繞去車站買了兩個便當,在前往基隆廟口的路上

我就開來跟兩個寶貝分食光光

來到廟口,兒子看到喜羊羊 很開心的請我幫他們合照,

吃好吃的泡泡冰,不過覺得今天好容易融化阿~

草莓口味的好好吃!!

基隆廟口。

營養三明治,55元,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買了

怎麼感覺外觀跟以前不太一樣,

又買了天婦羅 烤章魚腳 ...天空有點飄雨,

我們覺得買的差不多了,也九點了,

今日活動量應該也夠。

兩寶貝回到家10點多洗完澡就睡著:)

arrow
arrow

    李董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