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3d展我們是最後一天才去看的,

當時人超多,雖沒有擠到水洩不通,但是室內人多超悶熱的

所以這次學乖了,還是要找個非假日來看才會逛的舒服

李董董看到海龜的照片,難得主動要求我幫他照相,

動作就比較自然。

看看排隊的隊伍,我們十點到士林的,所以買票的人大概只排了五個

不過在我們後方就出現學生團體,還好他們都已經買好團體票.....

 

展場不能喝水,規定裡還寫不能帶推車,所以我們先在入口處幫兒女照好相後

就讓我們看看女兒有多暴走吧!!!

 

好立體的小天使

miffy現在應該覺得莫名其妙,不知道為什麼我們要叫她站在那裡拍照

 

女兒插著腰,動作很快的又馬上跑走

跑去干擾其他人....

然後馬上又靠牆站好,她以為來這邊就是要乖乖的靠好才可以照相

李董董拿這個阿伯的葡萄

父子跟女兒在畫作前各自擺不同的姿勢

還好我的小dc反應夠快,女兒一下又換陣地

突然好乖的立正站好...

生動的魚兒們  游出畫框外

兩個小寶貝對這個色盤很感興趣,

按壓那個轉盤,轉的越快,紙盤上的彩色會跟後面的背景色合為一體

彩色會消失

從上面俯瞰,可以看到一個貝殼

兩兄妹看的很專心

李董董是天才小釣手,手在那邊轉阿轉的  假裝收魚線~歐吼 大魚上鉤囉!!

這幅畫很熱門,年輕學生們都會躺著假裝倒立

兒女整個不懂怎麼拍,女兒還慢慢的匍匐前進...XD

標本游出來囉!!

章魚哥!!

李董董來跟章魚哥握個手吧!!!

紙張翻頁,

這一頁看起來很有張力

海牛,最近兒子看動物書,學到的

就是人類會以為這就是美人魚

然後我最近也才會分辨出海獅海象 海豹 海牛.........

讓海牛啾一下吧!

裝跌倒!!?李董董你這是哪一招?

 

假裝在漁網中 當盪鞦韆,

學鯨魚吐舌頭~~!ㄌㄩㄝ~~

人類跟動物搶食,我們李董董跟妹妹都有照喔!!

不過在爸比的相機裡,就懶得放了~~

 

挖~~把人吃掉了!!!女兒全場暴走

所以到這邊,隊伍太長的都沒排

誰有勇氣來鬥牛呢!!?

父子兩出動!!鬥牛,

牛生動真的好像要衝出來似的。

我們MIFFY妹妹也要來鬥牛阿~~

結果女兒開始亂走,兒子又不願意跟爸爸,

所以老公就脾氣整個一來,也索性不拍了

就一直把女兒抱住,等我們看完拍完...

 

這個大鯊魚也超有畫面,

挖 李董董真的被吃掉了~~

拍到後面覺得兒子越來越進入狀況

很仔細的看暴龍@@一點也不怕

這張照片我跟李董董說你可以假裝跟長頸鹿一樣戴眼鏡嗎?

結果兒子就假裝拔走眼鏡 自己戴了起來~

蝴蝶看很多年輕女生都會站在中間,

幻想自己是個精靈,原以為兒子也會配合這樣站

結果他越靠近蝴蝶,一直看到中間的身體 直呼說好恐怖....

就跑走說不要拍了

大象也是超立體的

鯊魚探探頭跟我們打打招呼

李董董在拍照前,都會去看看作品說明的照片,

然後去看看他們怎麼拍~

 

學海豚跳圈圈  跳  我跳!!

有像在跳躍嗎??有點肢體僵硬吼

看看怎麼照比較好,

假裝踩在這個木樁上。

今天的人潮 真的沒很多

逛的很舒服,只是女兒亂跑怕打擾到別人

然後推車很多人都推進來,所以我想那參觀規定也僅供參考?!

因為上次不能帶推車,我整場都用背巾背,

這次我們自然也以為應該不能帶進去,

不過老公還是特地再作確認,立牌很明顯的把推車打了 "叉叉"

對方說推車不能帶進去,要放在這邊 到時候會在出口處還你

 

衝浪囉,兒子還是想參考一下"說明書"

恩  動作一百分

挖~~~單腳滑  姿勢兩百分

衝浪高手喔!!

 

呼 逛完囉~!有些照片爸比拍的  就沒放了

一大片窗 望過去很舒服

兒子幫媽咪拍照,謝謝把我臉拍得這麼小喔!!!董董.............

 

為了要再確定到底可不可以帶推車

他們說是可以的!!!那剛剛是............言下之意

會走的就不能帶推車進去,

標準真的搞不懂在哪,但基本上人不多的時候可以帶進去。

以防抱的鐵手,我覺得可以帶著預備 碰碰運氣。

arrow
arrow

    李董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