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犯了天氣好想出門的症頭,帶了兩個寶貝又搭公車去爸媽店裡

兒女超乖跟阿公顧店,小阿姨跟媽咪可以跟著阿嬤一起整理房間,

一次就掃了十間,但平常都是我媽咪自己整理,超辛苦的!

幫忙後小阿姨帶著我們一起去華山走走,

耶!~太陽我們來囉!

幾乎有兩年沒來這了,每次回家開車都會經過,

一踏入這邊,果真很有文藝氣息,

每棟建築物都很特別,就連入口這個小酒吧也好特別

顏色鮮豔的彩繪牆面,讓人很想在這照照相

另一間牆面則是佈滿了綠色植物,這樣整幢毛茸茸的感覺也很現代感!

但還好也是位在這邊,不然在一般路上或山裡,可能會被誤認為是其他的....

小米菲看到小人偶就很開心,

一直在人形立牌看來看去,

現在華山有鬼太郎的展覽,這是屬於我們年代的漫畫人物

不過門票不便宜,也要兩百多塊,

正巧我們也忘了帶錢包,就只好在外面拍拍照

鬼太郎的木屐鞋!?

女兒看到人孔蓋就很自動的站上去,

跳起舞來!讓我想到抓周抓到麥克風!!難不成我真的要當星媽?

但拜託 女兒!不要給我當諧星好嗎!?

雖然妳天生就是這個路線的!

有一區種了特別多植物的區域,好適合讓人吹風乘涼

坐在這裡  剛好是出風口 超涼的~

但我家小辣妹坐不住!就是要往前走

只好派出哥哥去牽著她走....

結果哥哥自顧自的,走的超快,妹妹腳步根本跟不上  馬上就跌倒!

我們只好繼續站起來繼續晃,

 

好有設計感的招牌

 

 

很舒服的空間,小妹說坐在這裡用餐超愜意的

外面的用餐空間

 

希望以後有機會 再來一趟 ~

這棟用色我也喜歡!

 

天氣熱,兒子臉紅通通的,一開始臉這麼臭...

請兒子可不可以讓媽咪照個相,

這小子馬上擠出笑臉,

哈 會太做作嗎?

再繼續休息一下,

我們有自備飲料,自從兒子上次中暑跟阿公開始要沙士喝後

現在已經習慣性的假裝中暑!!

阿公  我中暑了!我可以喝沙士嗎?

(傻孩子!就算你不中暑  阿公還是會拿給你喝的啦!)

跟最喜歡的小阿姨合照

每次看到小阿姨都好開心,偶爾會跟小阿姨打打鬧鬧  但還是最愛小阿姨!!

米菲也好渴,好不容易等到哥哥喝剩的沙士....

繼續繞到外面

外面的空間超舒服,有一大片的草地

結果兩個小鬼停留在這個舊的詢問台

兒子把這當成他的店面!!

說 媽咪妳當客人!!

還幫媽咪做了一杯檸檬紅茶

我家小米菲這是看到這個高度的桌子

一直以為是洗手台,一直跟媽咪說 洗!洗!洗!邊做出洗手的動作!!

最後在這草地坐了一下,

照了很多照片,媽咪我就滿足了!!

 

arrow
arrow

    李董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