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台中北上加上一點塞車,時間雖晩了點但還是想找個地方走走,

難得老媽可以出遠門,

上次是三年前跟老媽出遠門,顧店真的很辛苦365天都不能休息

我們這一車先到目的地,台中穿細肩帶 來到大溪起了一大片霧

而且還下起雨來,氣溫明顯涼了很多

先來逛逛它的8號蜜蜂故事館,

天花板上掛著很Q的蜜蜂公仔

李董董是印章控  看到印章一定要來蓋一個的~

妹妹也好奇的想爬起來看

這邊很讚的就是戶外空間很大,而且規劃很多不同的主題區域

可以讓小朋友自在的走著 

上次來是夏天,夏天的大溪河岸森林景觀餐廳

 

用餐的地方要去到凱利廚房

這邊還種有很多種植物

白天來時,照這些花都很好入鏡

有童話故事區,陶樂絲的故事讓人喚起兒時的記憶

最中央有著一個鐘可以敲,

另外還有一區是愛莉絲夢遊仙境,可以看到大形的兔子立牌還有其他的卡通人物

人都到齊了,可以準備用餐了~

 

連餐廳裡面也很童話,有可愛的一對小熊,

我們miffy還不想離開 一直想抱著她們!!

我最喜歡這種胡桃鉗士兵的裝飾

配色跟造形都很吸引我,讓人很想有蒐集的衝動

大家坐定位後,開始討論點什麼餐點

我是第一次來用餐,之前來的時候是吃下午茶

覺得下午茶的餐點還不錯,

星期日六點多的餐廳內部,很多人坐著靠窗邊  可以上上網聊天

窗外下方可以看到溪河,當然要白天才能看到

店內的裝飾真的很童話,樓梯口的士兵也很可愛

白色的木頭家具,更是許多女生幻想的夢幻家具

上前菜囉!玉米濃湯超溫的!!!

不過也因為溫 所以李董董可以馬上開動

沙拉醬是百香果口味,所以吃起來挺清爽的

我的鮭魚義大利麵,好好吃 味道很濃  雖然裡面有加小黃瓜,但是吃起來口感不錯 不會覺得很怪

小妹是覺得麵太軟  我是覺得還好,我不太挑 我覺得這挺濃郁的,

 奶香味很濃, 

老公點椒麻雞,沾醬微辣,不酸  雞肉炸的很好吃

阿珠點德國豬腳,也很好吃,肉剛剛好的軟硬度

不會太乾太柴

我弟點的油雞跟蝦子(忘了名字)

女兒已經用手抓著麵吃的津津有味的了

 

老媽跟小妹點的海陸雙拼

海鮮餅其實還蠻好吃的

可惜兒子咬了一口 覺得有菜就不敢吃了

我是覺得挺好吃的,剛炸好熱熱的 很讚

它們這的香菇也很好吃,很多汁

兩個寶貝吃相就知道 這裡的餐點味道還不錯

擺脫掉景觀餐廳東西不好吃的迷思

不過價格當然是300多起跳

老弟與老媽,兩母子長的越來越像了

以前我都不覺得

我們小辣妹的招牌動作!!只要說 "可愛"就會用小手捧臉

臉上油油亮亮  絕對不是氣色好,而是剛剛用手抓食物 的油亮阿!!!

我這個老媽到是很隨興啦!!

 

用餐完天都黑了,

出餐廳外有一間故事屋,這邊有很多書

李董董還捨不得走哩

可是星期一大家都得上班

大家也累了,來這也只能大致晃晃而已

老媽說這邊還好,但我覺得這裡真的不錯阿!!如果有大太陽

這邊會大大加分!等暑假我還要再來一次  晃久一點

arrow
arrow

    李董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