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兒子去年聖誕節生日後就沒買新玩具給他了

一來是玩具太多了,二來是也沒有獨立的遊戲間給他玩

每次興高采烈的要來組裝湯瑪士小火車時,妹妹睡一下下午覺  就醒來了

李董董以為可以分給妹妹一下塊零件就可以打發她 

但不然阿,照樣過來拆解哥哥的火車軌道,

 

本來想都暫停買玩具給兒子的,但看他很多玩具都沒法玩,也挺可憐的

上禮拜去逛好市多,看到一桶黏土在特價

很以前也曾想過買給兒子玩,但很怕他把黏土跟工具弄得亂七八糟

但現在大了點或許ok?當然心裡也是存疑的

然後媽咪自己也很早就想要有一桶那樣的黏土!!!老公看兒子很喜歡就買給他了!!!

先讓兒子坐在秘密基地裡,然後我用行李箱+摺疊和室桌築成一道牆

試著要阻擋MIFFY小怪獸的近攻,

看到一堆工具,嘩啦啦的倒出來  覺得超開心的

但妹妹看到一堆工具也超開心,馬上去攻擊哥哥的城牆!!

不到幾秒就瓦解了,

然後先手抓兩個戰利品在手上把玩

 

先叫兒子把玩具收好,我先帶妹妹進去午睡

還好女兒也很配合,很快就睡著

接下來就是哥哥玩的時間了,要趁妹妹醒來之前 快點玩阿

我先利用工具,做出一片葉子!!哈 真好玩

兒子也拿起工具問我怎麼使用,我用過一次後就給他自己練習,

他超愛黏土從工具擠出來的

一直重複擠!!幻想自己做很多冰淇淋

哈哈 超愛這種感覺!!

擠出來後還有著很有成就感的表情呢

接下來就都交給李董董自己弄了!

開心的拿著餐具說開動囉!!

結果一沒看他就自己把黏土壓扁

我趕緊跟李董董叮嚀 這黏土要用放的,一擠在一起顏色混在一起就不能放回桶子裡了!!

媽咪想說要照相,產品要上相一點  所以很主動的再加點小圓形!!!

有沒有看起來更可口一點阿!!?

接到外送的客人打來的電話,喔喔 好!!馬上幫妳送去!!

 

二話不說馬上又擠出一條!!

結果做到一半妹妹就醒啦!!趕緊轉移陣地,媽咪好不容易清出一個空間!!

換到高一點的工作桌上

自己會把黏土放進去模型裡

當然我還是喜歡他隨意捏的形狀,

 

兒子說要捏漢堡給我吃

工具都有很多食材的模型,有紅蘿蔔 茄子 雞腿 高麗菜 披薩

超好玩的哩!!

做好了一個看起來不怎麼可口的漢堡阿!!

不過還是很謝謝你喔!!寶貝

李董董自己做到一半還自己唱生日快樂歌,靠近一看才看到他又做了一個小蛋糕

上面插了蠟燭!!還點了火!!

超可愛的小蛋糕,

結果還很熱情的說要再做一個給我!!

蠟燭也很無情的多插了一根!!

是要突顯媽咪年紀大很多了嗎??

 

好好玩!

arrow
arrow

    李董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