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價格:FREE (首文2011 12 8發表) 
  • 類別: 遊戲
  • 更新: Apr 08, 2011
  • 目前版本: 1.1.2
  • 容量: 18.6 MB
  • 發行者:
  • Spooky House Studios UG (haftungsbeschraenkt)
  • © Copyright 2010-2011 

媽咪說:我玩這個遊戲可以玩超久,平常愛講話、定不下來,一碰到這種火車遊戲,就會動腦安靜的想要怎麼過關,真是幫了她很大的忙呢!
我是李董董,今年要滿三歲,iPad2資齡五個月,最喜歡玩火車遊戲。口頭禪:「可以借我玩你的手機嗎?」、「媽咪可以借我你的哀配兔嗎?」歡迎來我馬麻的部落格看我喔~ → 李董董好可愛公司

每次兒子一拿到iPad2,就會自己找遊戲然後跟媽咪說這不用錢。我喵了一眼,看到免費又不錯的遊戲就會馬上幫他下載。雖然是英文介面的,但是都是很簡單的單字,所以也不用動用到英文字典嚕。

 

很吸引我的就是這遊戲的手繪風格,這算是益智遊戲,火車又是小男生喜歡的,兒子一看到有火車的各類遊戲,就會叫我幫他抓下來。


遊戲有分四種模式,目前快三歲的兒子自己會玩第一種,只要點那個軌道轉換的圖形,火車可以安全抵達目的地就可以了。調整好軌道,就可以按最左邊的三角形播放圖示,火車就會出發囉! 嘟嘟嘟~
如果嫌火車跑的太慢,可以點兩個三角形圖案快轉,這個時候火車就會跑的飛快了。

 
 

有更多關卡等著你呢!如果要有點變化,可以選擇第二個模式,自己來建造鐵路!
 

左邊有一排鐵軌可以讓你選擇。
 
選好適合的就可以拖曳到畫面,連接另一個鐵軌。
 
 
Yes!!!I did it!!!成功了 成功了,(兒子這個時候就會學朵拉開始跳舞)
看在繪圖紙上的火車動了起來,火車周遭還有遠山小樹。整個很精緻的遊戲,連大人都會愛上它。

 

如果鐵路上有錯的軌道,也可以選擇最上面的炸彈直接炸掉,再找出適合的軌道方向就可以了。

 
 
可以從這邊調音效,選擇像小太陽的圖案。
 
 
 
這樣你就可以偷偷的.....安靜的自己玩了.....

►  Doodle Train Pro 遊戲影片介紹


 
arrow
arrow

    李董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