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y1m4w  75cm   10.6kg 頭圍46cm(上禮拜量)

每次兒子打開要玩玩具的時候,女兒就咚咚咚 的跑去參一腳

大肆破壞一番,李董董每次都跟我求救著 說!!"媽咪  小怪獸來了!"

從女兒甜甜的五個月嬰兒照看來,像極了好甜好甜的小精靈

但  自從會走路後 就...................

破功啦!!

現在自己的飲料喝完了,還會去搶哥哥的來喝

猛力一吸,一罐養樂多可以喝的比哥哥快  沒幾分鐘就可以喝完

動作之快,身手矯捷

 

趁哥哥一不注意,會從後面跑來搶走哥哥的玩具,

然後很快速的逃回位置上坐好,還露出奸詐的表情

戰力十足!!

現在帶出門 都搶著要自己拿餐具,或是要吃跟我們一樣的食物

最愛的也是冰淇淋,這點就跟哥哥一樣,

妳餵她還不行,她會很生氣  最後還是要手上也拿一支才會滿足

 

喜歡吃烤肉,

可以自己坐著拿著丸子乖乖吃完

 

也喜歡吃小零時,吸管喝水 喝飲料也難不倒她

不過若是拿沒蓋子的杯子很恐怖,

常會急著喝 就會用力往她身上倒!!!

有帶專屬的杯子的話就沒問題,可以喝的很好

記得以前用餐,只要有花椰菜的餐點,

我們一定會先拿幾朵來給她吃,

她可以啃得乾乾淨淨,但現在大了一點  變聰明了

昨天去餐廳吃飯,竟然會把花椰菜上面部分吃乾淨 

只剩下梗要給阿姨吃,

 

青花椰菜女孩!!

ikea賣的這娃娃好適合女兒

miffy超喜歡的阿!!

睡覺都會跟它一起睡呢!!~

女兒長大了,雖然動作很man很粗魯!但畢竟還是女兒身

還是要打扮打扮才嫁的出去

頭毛也多了ㄧ些,可以有一小撮頭髮可以夾可愛的髮夾!!!

只是淑女幾分鐘,過沒多久又掉到地上用腳踩了.............

小怪獸還有個可怕的行徑,就是跟我搶握便當吃!!

不給她還哭 會用力捉住超生氣的。

搶到了就邊流淚邊吃  有沒有那麼悲情!~?

嗚 我的晚餐   

天氣好  最近才開始練習走樓梯,

之前哥哥這個時候已經可以自己爬六層樓了,

但現在要帶兩個出門,去公園次數也少 就沒機會讓女兒練習

前陣子翻照片,想找出兩兄妹合照真的少之又少

在我的溝通下,兒女開心合照(我搬出老師之後要你跟妹妹照片 沒有的話怎麼辦!?)

 

 

哈  兩兄妹難得又有可愛照片

好喜歡! 

小妹妹像跟屁蟲,哥哥走到哪就跟到哪

 

還會自己倒退嚕  溜滑梯

超開心的,

ㄟㄟ 沒對準!!

再重倒車一次!!!成功 咻!

 

偶爾也能跟哥哥一起玩扮家家酒

合平共處真好

葉子也可以拿來玩遊戲,

通常沒危險性 我都不怕兒女用髒衣服

現在我都很少白天用電腦上網,

只要一靠近電腦,我家的小辣妹就爬來我位置 硬擠!!

就這樣大喇喇的坐在我位置 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iffyㄧ歲一個月
    全站熱搜

    李董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